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18X大神转国 猛龙征先九国局势将大变?

  御龙世界里,18星作为高端战力,一直影响着整个国家甚至区服的走向。近日,猛龙征先原荆州18星彡一刀凝魂丿转国徐州,这就意味着猛龙征先大帝国徐州将有4套(夜夜怒打小白脸、天少怒抽小白脸、彡一刀凝魂丿、去海专稿小白脸)18星。面对如此多的18星云集,猛龙征先九国局势又是如何的呢?

猛龙征先18星
猛龙征先18星
猛龙征先18星
猛龙征先18星

  猛龙征先自合区以来,一方面徐州一直针对青州死磕。从国战国砸到堵镖局,徐州每天必然集合高战去青州激情,从晚上9点守到12点,堪称“外派青州上班族”可见其毅力。

  另一方面青州一直在拼死抵抗,但随着近期徐州势力的膨胀,逐渐显得吃力,为此原本的青荆两国联盟升级为青、荆、江三国联盟。

  虽然从数量上来看,3国联盟比较占优势,但是事实并非如此。猛龙征先的玩家都知道徐州有600W+国力,旗下4个18星,12个15星,众多12星。豫州有180W+国力,多个12星。而青、荆、江三国国力相加也才将近600W,更别提18星更是没有一个,15星也屈指可数,可见三国联盟压力之大。

御龙在天猛龙征先国力
御龙在天猛龙征先国力

  徐青之战的蔓延,九国中还能有几国可以置身事外呢?双方战火的不断升级,相信再过不久猛龙征先将迎来新的局势。最终到底是青州不败,还是徐州更强?答案还有待观察。

  最后笔者祝三国联盟发展越来越好,三国齐心一致对外,为猛龙征先带来新的激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猛龙征先狼烟四起 徐州帝国未能夺第一 下一篇:嗨战天下合区王位预测 九国各有胜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