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玩家建议:国战推出志愿军新玩法

  PS:感谢玩家来稿,希望大家能提供更多有趣的稿件,此外另招收御龙记者,欢迎前来加入……

  御龙从内测到现在已经三年了,从刚开始公测的万人爆服玩成了现在的遍地死区一个帝国打八个弱国。这让我很深的感受到了国战机制的缺陷。

  无论是老区还是新区,帝国的人数都是最多的,导致国战的时候基本都是帝国碾压他国,加上各种土豪的强势收人,帝国人口膨胀,土豪寂寞退服,平民顶不住压力退服,于是每个服务器都呈现破一次封走一批人的现象。现在又要出“真”灭国模式,往后每个服务器都是一帝国灭八国,如果国战机制还不改,那么游戏玩不出激情。

  如此,特意来投稿一篇。希望御龙在天能弄个像三国志支援似的志愿军,当弱国国战对战强国、帝国时能召集天下英豪助阵。这样弱国就不会出现国库不够无国战可打的囧境,又能给强国、帝国带来激情和压力。御龙在天作为一款跨时代的国战游戏,挺为其骄傲的,希望御龙能重燃当初的激情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慢慢没落。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黄金精元免费赠送 3分钟教你如何使用 下一篇:新区【金装国战】一周资讯 九国局势初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