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征先狼烟四起 徐州帝国未能夺第一

  【猛龙征先】本周六活动为狼烟四起,各个国家早早就开始布署抵御外敌的作战准备。对于这样一个比拼人力的活动,毋庸置疑第一名都是帝国。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猛龙征先】大帝国徐州并未夺得狼烟四起第一名。

猛龙征先狼烟四起
猛龙征先狼烟四起

  相对于第一名的青州,徐州国力更是青州的将近2倍。这个堪称有4个强力18X,多个15X,国力达600W+的大帝国排名直让人大跌眼镜。依稀还记得,合区前徐州已放话合区一月将把青州打废。然而时至今日,青州也依然存在,不仅夺了原本狼烟四起属于徐州的第一,甚至偶尔还能赢个国战什么的。小记都不知道是该说青州太坚挺,还是徐州太会说话……

猛龙征先狼烟四起
猛龙征先狼烟四起

  看来御龙世界里真的不是靠国力强弱,18X多少就能直接碾压一切的。执行力,团结力,才是御龙的精髓,也能带领人们走向辉煌。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新区【金装国战】一周资讯 九国局势初定 下一篇:18X大神转国 猛龙征先九国局势将大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