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嗨战天下合区王位预测 九国各有胜场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御龙第54期“九州合纵”【权御天下】+【嗨战到底】= 【嗨战天下】,两区玩家期待已久的合区将于11月24日开启。两区合二为一,预示着九国势力的重新洗牌。最终权御和嗨战谁将各自取得嗨战天下九国霸主?

  目前权御天下、嗨战到底都是120封印,但是2个服务器之间的整体差距颇大,不仅是从从2大区前10战力,以及各国国力来看,权御天下的玩家都优于嗨战到底

权御天下国力
权御天下国力
嗨战到底国力
嗨战到底国力

  两区的幽州同为帝国,不过就目前而言权御幽州国力将近高了嗨战幽州2倍左右,合区后的帝国王城战之争定是权御幽州占据大势。

  从两区的战力榜前10来看,权御天下的玩家战力也明显高于嗨战的玩家战力。合区后原权御天下第一战力 【尊上丨太迷人】也将继续天下战力第一人的王座,而嗨战到底原第一战力【丨阿希丨】只能屈居第三。

权御天下战力
权御天下战力
嗨战天下战力
嗨战天下战力
嗨战天下尊上丨太迷人
嗨战天下尊上丨太迷人

  九国之王预测:

  幽州:权御以390W+国力领先嗨战200W+国力,从国力上看,权御取得幽州王机率非常大。

  豫州:权御与嗨战两区国力相差不大,都有可能拿王,机率五五开,最重要的是看内部协商或战力调配,必竟谁也不能保证会不会转国。

  荆州:两区国力相差不到10W,各自胜率五五开。

  扬州:权御与嗨战相比,国力少了近50W,相对来讲嗨战胜率较高。不过这也不是绝对,帮派战比的是战力,而权御高战相对比嗨战多,所以权御还是有很大机会。

  青州:权御国力低于嗨战,嗨战胜率较高。除非权御据有高战压倒性优势,或两区协商。

  江州:两区国力相差25W,嗨战胜率较大。

  徐州:嗨战徐州已下王,从目前局势来讲,如果无人有意王位,那么徐州王将花落权御。

  燕州:嗨战国力高权御将近30W,比人数的话嗨战胜率高。

  益达:权御益达已下王,在群龙无首的情况下,嗨战胜率较高。

  当然以上九国之王预测纯属娱乐,并不代表绝对,只是单纯从国力和高战数来讲。必竟小记非2区玩家,对两大区都不太了解,不可能百分百中。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18X大神转国 猛龙征先九国局势将大变? 下一篇:11月24日双线一区【青龙战区】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