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风玉露】阿秋:给力指挥重回御龙

  推荐阅读:

  龙舞四海幽州18高战 龙域十八罗汉惊世人

  御龙在天神豪实力对比 霸刀辉煌哪家强

  游戏昵称:阿秋丨孤独先生

  服务器:金风玉露

  国家:幽州

  游戏座右铭:属于我们的我们都会拿回来!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阿秋作为御龙老区的给力指挥,在告别御龙时,很多兄弟都出言挽留,难舍他的离开。如今阿秋回归再战御龙,作为夜舞公会的副会长,带领【金风玉露】幽州的国民勇往直前。他扬言,在【金风玉露】破封时刻,会将属于幽州的一一讨回!今天小九就带着大家去【金风玉露】领略一下老区给力指挥阿秋的风采吧!

  再回御龙战九州

  回到御龙已经1个月了,这次作为幽州的统战指挥,阿秋又比以前多了一个不一样的身份——夜舞公会的副会长。成为了副会长,阿秋的职责就多了许多,作为一个在老区“身经百战”的给力指挥,那些又算得上什么呢?新的身份会有不一样的故事?对于阿秋来说,人生的挑战本来就有许多,这次的多重身份算是他的新挑战和新体验,一个不一样的阿秋将呈现在大家面前!

  说到老区和新区,就不得不说说两者的区别,在阿秋的眼里,其实两者的区别并不是很大,只是新区人多,游戏里面凭的是激情;老区人少,玩的是团结协作和执行力。无论是老区还是新区,玩家的心态不同,侧重点就不同,所以不能去说两者之间任何一个的不是和缺点,毕竟各有千秋。

  伊人身边伴

  “我感觉她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的心态吧!因为也是一个家族,所以了解的也比较多,和她在一起也很轻松快乐。”在新区认识的媳妇,是阿秋在这个区最大的收获之一。说到为什么会那么喜欢她,阿秋也说不上理由,就是感觉她比较萌,和她在一起感觉整个人都轻松许多。

  可是情侣之间没有绝对的和睦,两个人认识也才1个多月,不了解也是正常的,两个人的看法经常有分歧,小小的矛盾都会演变成更大的冲突,所以阿秋说两个人差点分了,幸好事态被控制了,没有真的分开。如今的阿秋更加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珍惜这一份来之不易的感情!

  幽州局势

  如今幽州的高战数量算是九个国家里面数一数二的,阵营在国砸国战中都处于一定的优势。幽州如今是顶着几个国家的压力反击。“这个游戏没有敌对就没有意思了,有压力才会有动力,这样才好玩。而且如果一个国家的压力小了,相应的就会失去一部分的玩家,因为玩家们都期待激情,哪个国家激情就去哪个国家。不过,国家的压力是从大到小,有一个发展过程的话,那就证明这个国家离胜利不远了。”幽州在70级封印时就和其他4国对战,算是【金风玉露】服务器最有激情的国家。

  很多玩家在下区都会选择扬州或者荆州,因为每每新区这两个国家都会是最强大的两个国家,阿秋所带领的幽州在下区就敢直面这两个强大的国家,顶住了来自各个国家的压力,越来越强大。

  “我很骄傲幽州在开区这段时间以来,面对来自几国的压力都没有屈服,一直勇往直前。反倒是敌国强国的国力在不断下降,我相信,开封之后的幽州更精彩!”阿秋对于幽州未来的抱有很大的信心和期望。如果不是对自己国家有绝对的信任,他不会说出那样盛气凌人的话,“破封之后,我们会打皇帝,到时候属于幽州的我会一一拿回来!”

  

  独白时间:

  阿秋:对国家要说的就是希望未来可以继续团结给力,我们一起守护幽州,做【金风玉露】最强者!对我媳妇儿的话也就是希望可以多一些信任,多一些理解。我会珍惜和她的每一分每一秒,相信我们的未来会更美好!

  小九有话说:这是对阿秋的第二篇采访,前一篇是在他退服之际,那时候他告别御龙,很多玩家都表示等他重返御龙。如今他重归御龙,很多都是和他曾经战斗过的兄弟,所以他的实力不可小觑。这次,阿秋多了一个身份,算是一个新的尝试,希望他可以在新的道路上一帆风顺,【金风玉露】也可以在指挥阿秋的带领下越来越好!期待幽州创造神话,达到属于他们的巅峰时刻!听阿秋说未来会在御花园开频道,那么小九就提前祝福阿秋的御花园房间能够十分火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温馨提示:每周热点(10月27日更新) 下一篇:【龙舞四海】幽州十八星十五星大阅兵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