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王者之夜”:御龙在天三周年线下庆典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神豪神逍遥:无帝位的“神皇帝”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郗凌雪:一代御龙女皇

  2015年10月10日,御龙三周年线下狂欢盛典活动日正式开启,御花园官方活动频道全程直播“王者之夜”晚会,且看大神玩家齐聚首,明星大咖纷亮相,共庆三周年!

  三年风雨路,御龙情不灭

  战争如炬,美人如玉!乱世纷扰,英雄奋力战于天下,保家卫国,亦期盛世倾城舞姿。在一群英姿飒爽的姑娘们的舞蹈中,御龙在天三周年“王者之夜”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美人舞姿暂歇,“王者之夜”晚会正式启动后,9月29日三周年纪念当日发布的庆典视频在线下庆典现场再度播放,对所有现场以及观看直播的玩家来说,这无疑更有一种特别的意义。

  2012年,龙抬头,名将出,全新QTE玩法上线;2015年 改朝换代,旧梦回顾,全民绿色服High战不停。历时三年,御龙在天始终坚持以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的版本更迭,为玩家带来更为多样化的国战玩法。三年时光,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感谢有你们不弃相随!

  活动进行时,绑金QB送不停

  QT上熟悉的战歌旋律是每个御龙族心目中抹不去的热血,在御花园十大明星家族颁奖仪式的结束后,特邀明星嘉宾李晓杰老师亲临现场,舞台献唱御龙QT常播歌曲《朋友的酒》,再次渲染晚会气氛,而来自御龙在天各个区服的金牌指挥,御花园人气主播都纷纷亮相,各自带来的节目也让人眼前一亮,搞笑的小品、独特的舞台剧、原创的御龙歌曲,多样化的表现形式,让人难以相信那些常在QT上带领着玩家们征战沙场的指挥官们还有这样真实而才华横溢的一面。

  明星大咖来PK,盛典完美收尾

  晚会的最后,大咖玩家和御花园主播们以游戏的形式进行了互动,引得观众们笑语连连,而就是在这欢乐的笑声中,《御龙在天》三周年线下庆典终于完满落下帷幕。

  三载时光,已然而过,而未来,还有多少个三年等着我们相随相伴。为玩家创造更多激情和快乐,以精益求精的信念打造真正经典的国战网游,是御龙一直的坚持!

  展望过去,期待御龙在天未来之途精彩万分。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新区【大国王侯】公会进驻表(更新) 下一篇:10月15日全区全服(除双线一区)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