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花园”热度宝箱补发暨关闭调整公告

  推荐阅读:

  合区在即 名将争霸+鲜花金甲战力TOP10

  【龙舞四海】第26套18x 幽州龙域丶执着丿

  三年相伴,一路有你。感谢御龙族的一路支持,我们在10月10日晚同步推出的御花园三周年庆典直播中,由于观看人数火爆引起的服务器网络延迟,以及相关地区服务器波动,导致少部分玩家未能及时领取到热度宝箱(内含3800绑金及其他惊喜奖励),我们将根据后台数据仔细核查,确保对每一个未领取到礼包的玩家都能精确补发(多个礼包未领取也将补发多个)。因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同时为了给所有玩家带来更好的互动体验,我们将在10月10日22:00后暂时关闭御花园热度宝箱玩法,进行优化更新,后续开放时间敬请期待,感谢玩家理解!对此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0月5日—10月8日) 下一篇:10月13日双线一区【青龙战区】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