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0月9日—10月11日)

  推荐阅读: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0月5日—10月8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0月2日—10月4日)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幽冥鬼府神】VS【FZ丶吟势力】 幽冥家族无缘第一(2015年10月10日)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家族争霸赛落幕 且看前十排名(2015年10月11日)

  双线六七区【龙舞四海】幽州再招安18X大神(2015年10月10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帝国荆州1v3(扬州益州燕州)野战不落下风(2015年10月09日)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益州国内混乱,民心不稳(2015年10月11日)

  双线十一区【王朝如画】火焰终成18星(2015年10月9日)

  双线十一区【王朝如画】家族争霸终完赛,有人欢喜有人忧(2015年10月11日)

  正文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幽冥鬼府神】VS【FZ丶吟势力】 幽冥家族无缘第一(2015年10月10日)

  事件:周六晚上7点,【幽冥鬼府神】 对战【FZ丶吟势力】这是至关重要的一场家族争霸赛,代表着本区最高战力的2大家争夺第一。【幽冥】只有连胜【FZ】两场才能夺得第一。晚间的激战开启,这次大神基本全部进入,代表了本区的巅峰一战,其耐打程度也是非常高。不得不说FZ经过合区后的家族火力也是相当足的,幽冥虽然大神多起,但是中端力量偏弱,在家上【FZ】采取的慢复活计策,只要坚持30分钟让对方无法拔旗也能获得胜利,战斗持续到27分钟,【幽冥】在众多大神的帮忙下,将【FZ】的人员基本全部清出,只留数位大神在,由于时间紧迫,而对方还有100次的复活机会,【幽冥】大量人员一同采旗,但是FZ剩下的人总会进行打断,【幽冥】虽然复活次数多于对方,却还是最终惜败【FZ】家族,无缘本次的家族争霸第一。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家族争霸赛落幕 且看前十排名(2015年10月11日)

  事件:为期两个月的家族争霸赛也将在今日结束了,让我们看看前十的分布,豫州占了第三第四第七第十名次,青州拿下了第一第二第九名次,益达的家族拿下第五名次,荆州的家族拿下了第六名,燕州也是拿下了一个第八名。名次的确定并不能完整代表着实力的象征,但是还是有很强的可信度。这次令人意外的是一直为争夺第一的【幽冥】家族,竟然无缘前三,本以为能进入第三。不料青州第一家族【FZ】宣战豫州【魅影】家族直接弃战,让【魅影】家族夺得第三,刷下了幽冥的第三名,做为目前实力最强的幽冥家族只能拿下了第四名,也是让青州敌对吐槽了起来。家族争霸也是到此结束,让我们期待新的激情!

  双线六七区 【龙舞四海】幽州再招安18X大神(2015年10月10日)

  事件:原江州18X大都督【青云门微妆MM】改名【龙域丶旋玑大大】转国幽州,虽然是同一阵营可这一转国也为幽州再添18X大神,这也是幽州国内第17位18X(据小道消息下周龙域将再填一18X让我们期待会是哪位大神),而江青联盟少掉这位大神后还要同三国联军徐豫益对战,实力将大打折扣,新的激情再次来临。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帝国荆州1v3(扬州益州燕州)野战不落下风(2015年10月09日)

  事件:10月9日荆州对战益州国战,因益州最强大的盟国扬州在国运,而荆州所有高战也是在扬州镖局躺尸。待扬州国运结束荆州剩余部队去参加国战后,国战很快就被荆州毫无悬念的打胜,还出了大鼎,益州两盟国(扬州燕州)理所当然的来帮助益州护大鼎。益州在大鼎拉至狗娃位子被益州打爆,可荆州没因此安全而是继续与三国交战。四方是越打越凶,没一方率先撤退,就在益州西门至狗娃一带野战死磕。荆州是客场作战需高额安全从边境再跑向益州王城,而三国联盟只需传送或者用飞行符就能过来参战。这不得不说帝国1V3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后不但没放弃作战,还隐隐压制三国联盟到西门口子,之后三国联盟见这在本场作战要输了会丢面子,积极动员国民后渐渐把荆州压制到狗娃位子。双方激战至凌晨以三国联盟安全撤退才结束。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益州国内混乱,民心不稳(2015年10月11日)

  事件:益州自从【天外灬宝哥】接王以后,国力日益下降,从辉煌一时的帝国降至强国,与燕州展开的持久战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从上周开始,益州高战似乎有些疲于应战,在与燕州的战斗中,只有几个强力高战号,其余人皆被堵安全。本周末益州出现了反叛势力,反叛原因令人震惊。导火索是益州王帮玩家【天外灬醉哥】公然发喇叭声称不把本国国民当做兄弟,此句话一出使得益州玩家寒心。

  双线十一区 【王朝如画】火焰终成18星(2015年10月9日)

  事件:10月9日,青州国王【天启丶MinR火焰】终成18星天尊。在【天启丶MinR火焰】刚点封印之后便换上了早已准备好的142的18星副手,随后几天先砸好左边一套首饰紧接又把右边的防具全部上了18星。成为了【王朝如画】的第二套十八星,但与【天启丶叶赫那拉】相比【天启丶MinR火焰】的十八星还有些许差距,后期提升的空间比较大,面对两套18星的强势压迫下,与之有敌对关系的江州接下可能会更难应对了。

  双线十一区 【王朝如画】家族争霸终完赛,有人欢喜有人忧(2015年10月11日)

  事件:10月11日,最后一场家族争霸赛终于落下帷幕。【英雄一怒为红颜】家族在拥有第一高战【天启丶叶赫娜拉】坐镇的情况下,稳坐第一宝座,并且前三均为青州家族。而令人诧异的是一些不知名的小家族尽然也能进入前二十,而一些实力较强的家族却排在三十名开外。激情一夏的家族争霸赛就此结束,结局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10月13日双线一区【青龙战区】更新公告 下一篇:10月16日新区【大国王侯】绿色新服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