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0月5日—10月8日)

  推荐阅读: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0月2日—10月4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28日—10月1日)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豫州18大集合,誓死抢第一(2015年10月5日)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 顶尖家族不战而败 幽冥直升第二(2015年10月5日)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大神HB战神毅力可嘉 重现战力排行榜第一页(2015年10月6日)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青州豫州反目成仇,青州站边豫州2小时(2015年10月5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幽州定下国策对豫州实行:追任务、堵镖局、清挂机行动。(2015年10月5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沉默不是办法,豫州众人奋起反抗!(2015年10月6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幽州欲抢豫州大旗,御龙版的叼丝逆袭高富帅。(2015年10月7日)

  双线六七区【龙舞四海】声东击西(2015年10月06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国战荆州防守1V3(益州扬州燕州)成功(2015年10月05日)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弱国燕州力堵帝国镖局,帝国仅有少数高战应战(2015年10月5日)

  正文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豫州18大集合,誓死抢第一(2015年10月5日}

  事件:自从【不爱江山爱海棠】带领家族合到【FZ丶吟势力】以后,速度拿下家族争霸赛的第一名。【幽冥鬼府神】家族在打了两星期后,终于沉不住气,向本国求援,现在【大不懂】带队帮忙【幽冥鬼府神】,豫州全部18X齐聚【幽冥鬼府神】准备和【FZ丶吟势力】一争高下,到底谁能拿到家族争霸赛第一名,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 顶尖家族不战而败 幽冥直升第二(2015年10月5日)

  事件:就在昨天周日晚上将迎来【幽冥鬼府神】和【魂域殿堂】的对决,作为曾经的巅峰对手,没有可能放弃这一战,虽然目前青州经过两个强力家族合并的【FZ丶吟势力】家族当之无愧的拿下第一,就连【幽冥鬼府神】家族如果没有采取合家族高战,单单靠借人也是没有办法取胜,【魂域殿堂】最近也是诞生了18X大神【年华】和众多15X高战,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晚间七点的对决,【魂域殿堂】竟然无人进入,【幽冥鬼府神】直接获胜拿下第二,让人琢磨不透,因为下周就是最终决战周,【FZ丶吟势力】家族要在下周第一场打下【幽冥鬼府神】排名。这次让其上升名次也是很有可能,期待下周的决战!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大神HB战神毅力可嘉 重现战力排行榜第一页(2015年10月6日)

  事件:经过长达两个月的时间,【HB战神】本号战力从470W战力一跃飞升910W战力,并且每日还在持续增长着,一个以前只有470W战力的18X号,大神并没有放弃自己的号,其精神毅力可嘉,在这两个月也是投入大量时间和金钱,将身上装备全部进阶 150+,副将装备也是换上150+15X装备,马庄更是从11X直接砸上14X,也算是质的飞跃,目前只有等待时间来再次加强本号,看着每周限购的宝石加工,估计大神也是很无奈,想一次性将石头属性提升,却也只能慢慢等待,期待着该号越来越强吧!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青州豫州反目成仇,青州站边豫州2小时(2015年10月5日}

  事件:青州豫州自从国财事件之后,虽然国家管理极力协调,但最终还是反目。豫州更是由中立阵营转投扬州阵营。在青州南蛮时,豫州带人砍掉了青州的王城大旗,更是让青州国民愤怒,由此与豫州国的矛盾更是加深。在5日青州国运期间豫州又是下边青州砸掉几个车。国运一结束青州在太师【琉璃】的指挥下下边豫州,占领豫州边境两国打架持续将近2个小时,最后因青州国战而暂停。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幽州定下国策对豫州实行:追任务、堵镖局、清挂机行动。(2015年10月5日)

  事件:幽州、徐州、江州联合堵豫州镖局早已不是一两天的事了。而今天中午,太师【晴雪】因病不能上QT,中午大旗任务由亲王【田园】带领。不想,却一路被幽州追任务抢大旗,豫州国民是死伤惨重完成不了大旗任务。本以为中午被追任务,下午被堵镖局过去了,合区之后一直挂机安生的豫州国民却发现由幽州国王【神逍遥】带领的18X部队空降豫州武帝陵,对豫州武帝陵进行了血洗。后由幽州方面传来消息,原来追任务、堵镖局、清挂机是幽州高管开会商议后的结果,目的在于打压豫州。不知豫州国民在此番连串的打压下会作何反应。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沉默不是办法,豫州众人奋起反抗!(2015年10月6日)

  事件:由幽州国王【神逍遥】带领的18X部队于凌晨12点再度空降豫州武帝陵,且更有向江夏、芒砀山蔓延之势。而豫州方面以【嘻哈】与女王【哇塞】为首的高战则认为:与其坐困愁城,不予主动出击,强国与帝国,谁更怕被清挂机。在【嘻哈】与【哇塞】的带动下,豫州高战联合燕州国王【老烈】纷纷奔赴幽州武帝陵等地展开了全面的对清行动。豫州对幽州展开了血腥的清除行动;而幽州高战也不含糊,一样对豫州众人展开**。直到凌晨6时许,双方才停止了这场杀戮,连续6小时的激烈打斗,致使两国国民纷纷站在王城与卧龙城看日出。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幽州欲抢豫州大旗,御龙版的叼丝逆袭高富帅。(2015年10月7日)

  事件:7号中午,幽州指挥再度追豫州任务。一众被追得很惨的豫州叼丝无奈下只能跑到铁盟荆州王城,准备安全砍王城大旗完成任务。哪知,才刚砍完护旗将,幽州国王【神逍遥】就突然出现在荆州王城大旗,并拉起了禁卫军令准备与豫州国民抢大旗。论火力,豫州国民是万万比不上幽州禁卫军的。然而,辛苦砍了一大半的大旗,要拱手让与他人,豫州国民也是不甘心的,虽然起来就秒倒,但豫州国民依然坚持:死了起,起了死的宗旨,更无视高额所带来的绑银消耗。就在大旗剩下2千万血的时候,一众豫州国民直接甩出了130大招,秒爆荆州王城大旗,在荆州王城大旗处,活生生的上演了一出御龙版的叼丝逆袭高富帅。

  双线六七区 【龙舞四海】声东击西(2015年10月06日)

  事件:6日晚幽州趁燕荆都有国战开国运,盟国紧急结束国战出击幽州,两国分别派出精锐部队由大都督担任队长潜入幽州王城,大部队下边砸车吸引幽州大火力,时机合适小分队动手砸车,瞬间幽州粮草车一辆接着一辆成火车,QT混合指挥,精锐部队出动由小队长QT直接指挥,大部队躺尸,小分队躺尸 大部队收车,突如其来的战略让幽州手忙脚乱,不知道幽州会做出如何的防御!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国战荆州防守1V3(益州扬州燕州)成功(2015年10月05日)

  事件:10月5日益州国战进攻荆州。因荆州【斗魂】开了御花园,准备直播国战。所以为了这次国战直播荆州准备很充足。资源战直接使益州连加时的资源都没有采到,所以国战开启就一个小时不能加时。国战正式开始燕州因有楼兰所以一开始就扬州与益州两国进攻,等燕州回来参战虽然有所突破但也只打了神兽40%血量不到,就被荆州把其辛辛苦苦打来的白虎给打回去了,之后荆州立马神兽加血两次使得神兽恢复百分百的血量。最后时间只有几分钟了三国联盟眼见已经不可能再成功只得放弃进攻,荆州自合区后国战防守这是第一次防守成功守住三国联盟。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弱国燕州力堵帝国镖局,帝国仅有少数高战应战(2015年10月5日)

  事件:益州与燕州持续交战已有数月,帝国益州在快速崛起的过程中内部出现很多问题,再加上与燕州的开战,一时间益州陷入了内忧外患的困局当中,虽然一开始的燕州被动防守到主动进攻,燕州一直在增长自己的实力,虽然国力是弱国,但是拥有众多高战,使得在与益州的对抗中并未处下风。10月5日,燕州一如既往的拉着QT堵帝国镖局,国运一小时,仅有无敌车走过,如此帝国,一天的镖局不足一小时就被迫关闭,长期的战斗,使得很多益州玩家绑银和精力都消耗巨大,致使仅有数个高战还在持续斗争。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专访御龙在天制作人:诚心诚意为玩家做实事 下一篇:“御花园”热度宝箱补发暨关闭调整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