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9月9日全区全服(除双线一二区)更新公告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月光:史上首个十八星

  三国志白虎战区结算 三大军团三分天下

  尊敬的御龙勇士:

  感谢您对《御龙在天》公测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9月9日8:00对全区全服(除双线一、二区)进行更新维护!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维护期间欢迎您进入御龙在天官方论坛和官方微博与更多玩家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维护时间:9月9日上午8:00-10:00

  维护范围:全区全服(除双线一、二区)

  维护原因:游戏内容更新

  此次更新后,原双线大区【双线一、二区】、【双线三、五区】、【双线六、七区】进行合并,合并后名字为【双线一区 青龙战区】,同时以上双线大区当前的服务器将纳入【双线一区 青龙战区】下,请玩家登录游戏时选择对应的大区。

  【更新内容】

  新增内容

  1、家族争霸赛火热进行中,以战之魂,重铸家族荣耀! 》》点击查看家族争霸赛FAQ《《

  1)在家族争霸赛界面上(王城国王雕像旁家族争霸管理员查看)显示出了各个家族的当前总积分,方便玩家查看。

  2)副族长也可以报名家族争霸赛了。

  3)“我的家族排名”界面上将显示出当日将与自己作战的家族名称。

  2、祈福台玩法增加“使用祈福石”功能,祈福时放入对应的祈福石,可增加当次祈福成功率,当次祈福后祈福石扣除。

  1)绿色装备、普通紫装使用一等祈福石,加强紫装使用二等祈福石,精良紫装使用三等祈福石,极品紫装使用四等祈福石。

  2)每个祈福石可增加祈福成功率5%。

  3)祈福石目前可在珍宝阁中获取,更多获取渠道请留意官方公告。

  注:请务必勾选使用祈福石功能,同时设置当次祈福使用祈福石的数量。

  3、珍宝阁限时上架极品道具:血麒麟,13星限时限次保星符,14星限时限次保星符,五等双属性宝石,祈福石,勇者之翅-15星(永久),海洋之翼-18 星(永久),奢华国婚(永久),喜庆婚礼(永久),简单婚礼(永久),幻化坐骑,衣柜时装六件套,紫色八卦(中)任选,将牌·张飞,将牌·水镜先生,双雄将牌[残片]。

  部分极品道具介绍:

  血麒麟:物理/法术攻击+1000,生命值+3000,<特殊技能:血色弥漫,移动速度+20,击杀敌方玩家后,将被击杀者血量上限的3%瞬间回复到自身当前血量>世间诞生的第一只血麒麟,其父母族人皆因它而亡,可谓踏着鲜血出生,浑身充满煞气。

  祈福石:可提升装备、马装祈福成功概率的幸运道具。五个一等祈福石可在材料升级界面(快捷键P)合成二等祈福石,以此类推。

血麒麟
血麒麟

  4、正式开放芒砀山地图的主线任务(141级-144级),玩家可以前往江夏地图(191,255)寻找黄忠NPC领取任务。

  优化内容

  1、修改“白金军备包”开启后获得的“12星或15星强化卷轴”礼包、“紫色琅环玉佩(30天)”礼包和“红羽枭兽(30天)”礼包的礼包时效由15天调整为30天。

  绝世军备礼包,低至四折,不可错过!

  2、优化三国志天平中进阶属性的平衡算法,请期待下一轮三国志开启时更加完善的天平系统。

  3、优化人物C界面属性页签,新增查看人物移动速度、命中率、闪避率、反射率、抗暴击、抗重击、抗反射的功能

  4、快马加鞭道具时效修改成7天。

  5、家族跨服

  1)当一方人数增加时,对方建筑物获得的血量增幅大幅下调。

  2)加强了双方中路防御塔的血量和攻击力,边路的战斗也是很激情的哦。

  3)增加了家族战场瞬移符的冷却时间。

  BUG修复

  1、修复镖车祝福“镖车托运”无法正常托运的异常。

  2、修复151级斧头无法转化为黄金武器的问题

  更多游戏精彩内容和攻略,可咨询游戏内“帮帮精灵”[点击:头像上方小图标]了解。

  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为玩家创造更多快乐,是《御龙在天》项目团队的至上使命,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御龙有你更精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9月11日双线12区【名满天下】新服开启 下一篇:御龙在天双线12区【名满天下】公会进驻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