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8月28日—8月30日)

  推荐阅读: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8月24日—8月27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8月21日—8月23日)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家族争霸终结者 谁与争锋(2015年8月28日)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扬州49大神开启砸车模式,桃园激情是否重燃(2015年8月30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钻石戒指简单婚礼,为砸车两基友毅然结婚!(2015年8月28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幽州欲抢豫州公主,太师【晴雪】虎符伺候。(2015年8月29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青州【贝儿】登基当新王,豫州送上贺礼:停止国砸。(2015年8月29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为阻幽州宣皇城,三国联合躺尸幽州镖局。(2015年8月29日)

  双线八九区【猛龙福将】燕州发喇叭求杀敌榜 徐州指挥开直播怒砸燕州(2015年8月28日)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帝国四方来朝被砸,损失惨重(2015年8月29日)

  双线八九区【猛龙福将】徐州拿幽州大鼎 遭五国联盟阻截(2015年8月30日)

  双线十区【九龙逐鹿】吸取教训 幽州楼兰终胜利 (2015年8月30日)

  双线十一区【王朝如画】徐州再失高战家族,前途令人堪忧(2015年8月28日)

  双线十一区【王朝如画】十五星转国扬州,扬州再次换王(2015年8月30日)

  正文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家族争霸终结者 谁与争锋(2015年8月28日)

  事件:经过最近两周的家族争霸,排名靠各自家族的实力排了出来。排名靠前的为了争前三名,有人欢喜有人悲伤,不少实力有望争夺前三的,却因为输一场掉出十名后,经过了解作为榜首第一的【幽冥鬼府神】家族一直没有掉下来,作为豫州最强实力家族代表,可谓是家族争霸的最强终结者,先是把世界第一家族【六扇门】从第一赶下十名后,又是把曾经的死敌【夜夜笙歌】给打的没有一丝士气,害的许多顶级家族回归十名后再次进入排行爬坑之旅。晚间7点,第一的【幽冥鬼府神】和第二的【海贼王】之间的争霸开启,这是两个家族的第一次交手,对于这次交战双方各进入基本45+的高战号,单单从数量上也看不出差距,不过18X方面第二家族还是占了很大优势,经过10多分钟的激战,却没有想象中的势均力敌,【幽冥鬼府神】家族再次证明自己榜首的实力,打到最后也没有拔剑,看来是要把敌方士气打没获得胜利,最后幽冥家族以700比0再次终结了宣战者,【海贼王】家族一下从第二掉落到第三十三名,由此【幽冥鬼府神】家族成了家族争霸赛的终结者,宣战谨慎啊!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扬州49大神开启砸车模式,桃园激情是否重燃(2015年8月30日)

  事件:在原益州王【yue49】转战扬州以后,桃园的激情与之前的强力碰撞相比算得上是沉寂下来了。就在近两天先是扬州的小部队高战不断对荆州阵营砸车挑衅。在30日晚上的系统国运时间更是大部队下边砸车,面对扬州的先发制人,荆州青州也采取了积极的反抗。荆州青州两国暗盟更是不断分批下边扬州,使得扬州国内无人出车。扬州对此则是放弃国内的护车,下边荆州砸车。三国对于久违的激情都是热情高涨,砸车“互动” 一直持续到系统国运结束为止。这一场战斗是否意味着桃园又将迎来新的激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钻石戒指简单婚礼,为砸车两基友毅然结婚!(2015年8月28日)

  事件:在【王者天下】豫州国王【哈总】还玩的时候,为其禁卫军留下了数对国婚戒指,除了方便打架,更是方便砸车。而身为豫州禁卫军的【巅峰傲世丶康乾】因无高战号婚配,故一直单身,更重要的是砸车洗复活实在是麻烦。此次豫徐合国,盟国女王【Athena丨晴雪】正好也是个砸车爱好份子!两人一拍即合【老康】与【晴雪】(枫情)在徐州合国完成当天下午,即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婚礼。简单的是婚礼,隆重的是钻戒与为豫州付出的心。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幽州欲抢豫州公主,太师【晴雪】虎符伺候。(2015年8月29日)

  事件:中午12点带任务,这可谓是豫州的传统。合服后,这传统更是由太师【晴雪】发扬光大。这天中午【晴雪】带着国民正好下江州边境砍大旗,而此时帮派频道有人大喊:“幽州来偷公主了,走阳平关。”就见【晴雪】砍完江州边境大旗后,随即喊副帮拉令,哪知女王【哇塞】不在,眼见豫州公主已接近边境圆盘,情急之下【晴雪】直接虎符伺候,瞬间将幽州打安全,豫州公主被带回王城。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青州【贝儿】登基当新王,豫州送上贺礼:停止国砸。(2015年8月29日)

  事件:合区后由于青州国王【Unity丨灬沧海】隶属幽州【丨神丨逍遥】阵营,故以豫州荆州为首的四国纷纷轮下青州,让青州无论是散人还是王帮镖车均一路全碎。而就在今晚7时,世界频道突然传来青州换王消息,原青州第二帮派【诸神黄昏】帮主【龙腾灬贝儿】打下了国王帮【Unity丨灬沧海】的王,成为自合区以来青州的第二任女王。豫州指挥【毒毒】在与各国商议后,决定将停止对青州的国砸,这也使得青州成为合区以来首个中立国。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为阻幽州宣皇城,三国联合躺尸幽州镖局。(2015年8月29日)

  事件:合区后,幽州毫无悬念的成为帝国。众所周知帝国人多车多,国库资金涨得也特别快,这点对宣王城大有好处。然而,未合区前的王者天下豫州国,一直稳拿皇城。为阻止幽州国库资金在短时间内达到20万,豫州、燕州、荆州三国高战及国民联合布防分别躺尸在幽州王城镖局、王城托运官及南门西凉弓手圆盘,让幽州国民无法安全出车,从而牵制幽州的国库资金增长。

  双线八九区【猛龙福将】燕州发喇叭求杀敌榜 徐州指挥开直播怒砸燕州(2015年8月28日)

  事件:28日晚10点国运开启,徐州部分国民下边益州砸车,而这时益州盟国燕州喊喇叭说"燕州杀敌榜才几十个人,上不去榜,求下边送肉".恰逢徐州指挥【紫魂】开着直播,召集国民晚间11点整全部下边燕州,一路直压王城,燕州则找来了盟国荆州、益州帮忙,一路堵截,但是奈何徐州人员众多,根本堵不住.到达王城后直奔大旗,采取围点打援的战术,围着大旗无限杀人.经过一个小时的战斗,大旗也砍了,人也杀足了,徐州满载而归。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帝国四方来朝被砸,损失惨重(2015年8月29日)

  事件:本周六,帝国豫州四方来朝第二次被砸,进攻方为徐州、幽州.拥有全区仅有两套18的帝国豫州却依然没有守住,以至于分数为三国之中最低仅106分,堪为最失败的一次.所谓兵败如山倒,自从豫州失去皇城之后,国家执行力日益下降,很多国民纷纷进入养老阶段.

  双线八九区【猛龙福将】徐州拿幽州大鼎 遭五国联盟阻截(2015年8月30日)

  事件:30日晚八点十五分,徐州、幽州国战打响,幽州除了开始的时候刷箱子抵抗了一下,但徐州几乎没遇到什么抵抗就拿下国战的胜利.在国战结束之前还和荆州燕州益州联盟在本国激情了一把.国战结束后大鼎出来,三国联盟下幽州帮助幽州守大鼎,最后形成幽州扬州荆州燕州益州五国联盟阻截徐州拿大鼎,幽州主要打马车,荆州燕州益州扬州无限杀徐州,以达到牵制徐州战斗力的作用,经过激烈的战斗,最后大鼎马车在到达阳平关过图口时被爆了,徐州拿大鼎的愿望再次落空。

  双线十区 【九龙逐鹿】吸取教训 幽州楼兰终胜利 (2015年8月30日)

  事件:30日晚上八点十五分,幽州再次楼兰。而在楼兰之前,幽州大都督【大少】就已经在QT上把上一次楼兰失败而上官网的事情讲给国民听,并说到以后绝不能发生第二次。于是,在楼兰一开始,幽州国民鼓足了劲,一定要取得胜利。更加幸运的是,遇到的是130级封印的【唯我雄霸】徐州,幽州国民一路凯歌,到楼兰结束,幽州终于以10W:3W的积分取得了胜利。

  双线十一区 【王朝如画】徐州再失高战家族,前途令人堪忧(2015年8月28日)

  事件:徐州国王【大叫吾名天下】一直与徐州高战家族【新东方】有些矛盾。【新东方】家族一直想打帝国青州寻求激情,但徐州国王却只想安心发展。而随后徐州国王帮助青州拿下三国志西城更是激化了早有的矛盾。随后【新东方】家族选择转国益州。失去【新东方】家族的徐州实力大打折扣,随后徐州家族陆续转国前途令人堪忧。

  双线十一区 【王朝如画】十五星转国扬州,扬州再次换王(2015年8月30日)

  事件:8月30日,扬州再次迎来了激烈的王城站。反王帮信心满满,原来是反王帮多出了一套十五星。但扬州国王【左手】一直有意退服,在此次王城站上也并没有抵抗。而拥有了十五星的反王帮成功拿下扬州王。一些老扬州玩家得知此事后纷纷转回扬州。新上任的扬州王宣布与徐州停战,休养生息等待新的激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双线12区【名满天下】公会进驻表 下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8月31日—9月3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