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3月30日—4月2日)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3.27-3.29)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3月20日—3月22日)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导读】

  双线一二区

  【龙啸抬头】江州喜迎新王

  【桃园胜者】徐州屋漏偏逢连夜雨 走了大都督少了个家族

  【桃园胜者】不服亲王指挥 国王无奈放弃领地

  【桃园胜者】统帅亡国 世界第八家族落地幽州

  【潜龙九州】三大巅峰家族空降豫州 掀起潜龙激战时代

  双线三五区

  【王者天下】昔日战神家族被合并 【斩妖沥血】退出御龙舞台

  【王者天下】江州挨砸国王求情 豫州禁卫军为此起间隙

  【傲视神州】助力益州,愚人节又出15X

  双线八九区

  【天地九州】幽州内讧是非多 女王生气要卖号

  【天地九州】家族开红事件升级 国王一怒放弃领地

  双线十一区

  【傲视皇朝】江州打爆护国寺 九国混战江州百相观音

  【傲视皇朝】皇帝国家丢大鼎 罪魁祸首是盟国

  【国色天香】益州九人踩青州圆盘两小时 国民无力对抗气的指挥退帮

  【正文】

  双线一二区 桃园胜者 江州喜迎新王

  【龙啸抬头】江州在【不灭神话】家族转入之后,战斗力又增添不少。但在4月1日女王【炮姬】宣布下王,由于现实一些私事需要处理,暂时下王,交由现任大都督【Guardian丨傲剑】暂代王位,据说【炮姬】可能是去结婚,但是本人没有透露,无法得知具体事情。在新王【傲剑】带领下江州是否会更强,而给回归之后的【炮姬】一个惊喜呐,大家期待万分。

  双线一二区 桃园胜者 徐州屋漏偏逢连夜雨 走了大都督少了个家族

  近日豫州一直大面积国砸徐州,每当徐州国运一开启,豫州指挥便上QT组织国民下边砸车。3月30日下午徐州开启国运,国民趁10分钟的封边状态,打着快马赶往阳平关换车,岂料豫州玩家早早就在阳平关等待着,镖车一出乱民就全冒烟无一幸免,徐州大都督很是恼火,QT没人听,拉令防守没人来,就这样被豫州直接砸进了镖局,大都督把心一横直接退家族转去幽州。可谁知走了一个大都督不止,当晚又离开一个家族。国王帮【誓言紫轩】家族新上任的太尉,私下更换金吾卫,并肆意滥用职权杀人引起【铁丝军团】家族不满,向国王投诉未果,心灰意冷下举家转移益州,当晚系统国运,徐州除了要承受豫州国砸之外,同时被益州玩家滋扰,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坏事一波接一波。

  双线一二区 桃园胜者 不服亲王指挥 国王无奈放弃领地

  由于豫州不断国砸徐州,防守也打不过,去砸也砸不到,徐州国内玩家都开始酱油起来。难得3月31日亲王【梦魂】上麦带动护车,几个帮招下终于护住几辆车,亲王见徐州活人变多了便决定下边国砸豫州,只可惜刚下边便被堵截了一波,好不容易捱到王城一辆车也没见,只好重新整顿换国家砸,只是万万没想到,徐州在燕州与豫州狭路相逢,于是又与豫州大打出手。新任大都督【浪漫】觉得亲王【梦魂】指挥无能,两指挥就这样对骂起来,骂到最后大都督带着几个玩家退出王帮,得知此事的国王【阿魅】也无能为力,丢下几句话放弃了领地。

  双线一二区 桃园胜者 统帅亡国,世界第八家族落地幽州

  自3月30日青州因为帝陵统帅任务,导致王帮【兄弟情深】家族与【男子三团】家族开红互相拉怪厮杀事件发生之后,4月1日晚【兄弟情深】家族也在国战后退出王帮,紧接联系好幽州国王成功转移幽州。老牌家族突然一走,顿时间让青州自身战斗力损失很大,这毕竟是世界排名第八家族,在这游戏后期拥有着10几万繁荣度的家族并不多,也让很多玩家觉得因为一个任务就损失一个家族颇为可惜,相反幽州瞬间多了10几个12星相助,战力大大上涨,其余国家都在紧紧盯着看看青州会不会成为第二个因为统帅导致散架的国家。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 三大巅峰家族空降豫州,掀起潜龙激战时代

  由于前段时间青州的征战全区计划,八国基本无任何抵抗,该区可谓是有心激情却激情不起,只有被动的承受青州的战火。可能青州皇帝【2B小宇】的征战全区计划彻底的激起了八国的怒火,豫州作为本区第二国力的实力,被寄予对抗青州的厚望,不过没实力也只能表示无奈。不过豫州国王【裤子】却没有放弃,最近也是联系到响彻全区的三大巅峰家族——益达的【魅影】家族,燕州的【幽冥鬼府神】和【不离不弃】家族的族长,几人一拍即合,只为干倒青州。4月1日晚上青州皇帝【2B小宇】闻讯也是带领人马下豫州王城要进行破坏,豫州国民一边参与战斗一边欢迎新来的家族,晚间10点40分三大家族基本到位。据称一百多号“城管大队”的战斗力,百多位12X星,数位15X以及18X大神【狂龙】等高战的加入,豫州也将正式开启与青州帝国的激战。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4月1日全区全服版本更新公告 下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4月3日—4月5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