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3.27-3.29)

  推荐阅读:

  有兄弟四海为家!五城之约活动汇总回顾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3月23日—3月26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3月20日—3月22日)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导读】

  双线一二区  【桃园胜者】扬州百定镖局,引来杀身之祸

  【霸者风云】青州大神历时大半年18星终成

  双线三五区  【王者天下】幽州第一家族长卖号引起风波

  【傲视神州】幽州王帮联手欺负大叔,大叔无奈频频被偷看

  【傲视神州】国王挂机被踢出队伍,QT大吐苦水求组队

  【傲视神州】江州大部队突然袭击,【领御】紫大象碎成一片

  双线**区  【天地九州】益州与荆州决裂,解除青州盟国

  【猛龙福将】徐州腹背受敌,帝陵皇城都不保

  双线十一区 【国色天香】家族阵前倒戈,青州王城易主

  【正文】

  双线一二区 桃园胜者 扬州百定镖局,引来杀身之祸

  自九州局势大变之后,现在基本徐州扬州豫州燕州都暂没镖局,现任扬州王:【纳兰绅士】本出自益州过去扬州拿王,但是由于两国之间家族转国还有YY下黄马事件,导致两国矛盾逐步增大,加上扬州有【傲天美人】跟传奇家族相助,战斗力明显要比益州高点。但3月27日晚23.30扬州居然开起镖局,目的就是为了引益州下边国砸,镖局一开镖车纷纷投保往外换车,益州得知消息立马十八星带队直闯扬州镖局,一路上破车不断,镖车几乎无一幸免,谁知仅仅开了5分钟镖局的扬州给益州直接砸到亏损系统自动关了镖局,然而两国世界口水起来各种鲜为人知的内幕都相继爆发,瞬间也成了其余7国的笑料!

  双线一二区 霸者风云 青州大神历时大半年18星终成

  霸者风云区的第四位18星在青州诞生,实际上青州的这位18星【墨龙】早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在开始着手准备了,不过期间发生不少事情,导致他在砸完了5件之后就停了下来。而近期青州和豫州之间的摩擦慢慢减少,大神终于重新筹谋自己的装备。3月28日在一阵花雨的祝福下,新的18星大神终于诞生。

  双线三五区 王者天下 幽州第一家族长卖号引起风波

  【兄弟客栈】是王者天下幽州第一大家族,也是王者天下数一数二的强力家族。整个家族有将近一半的12X,实力有目共睹。在3月28日兄弟客栈家族长【漫漫】突然卖号,引起世界一阵猜想。不一会买号的买主将游戏名字改为【海啸丶阿呆欧巴】,一看就知道是荆州【海啸】家族的玩家买的。顿时世界开始各种猜想漫漫卖号原因,众说纷纭,幽州国频和帮派也开始出现不小的骚动。这时候幽州指挥亚伦上麦,解释了【漫漫】换号的原因是为了换一个更加强力的15X,这才安抚了人心。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幽州王帮联手欺负大叔,大叔无奈频频被偷看

  本期更新除出了新换装之外,更出了观察提示。事情就是这么发生的:幽州王帮有一大叔级人物名叫【丨丶霸灬天】,平时与大叔交好的人真心不少。也不知道是无意还是开玩笑,大伙一直点着【丨丶霸灬天】的ID看装备,大叔的屏幕就一直在提示:“XXX正在看着你……”27号晚,大叔可再也受不了,急急在帮派大叫:“小兔崽子们,别看了行不?”谁知道大伙只是笑闹一下,大叔依然被各种偷看,岂是一个蛋碎了得。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国王挂机被踢出队伍,QT大吐苦水求组队

  近战挂机一向被歧视,找队伍难不说,半夜被踢那也是常有的事。正是冲级的时候,幽州大多数人都有固定队伍。而幽州国王【血哥】久未挂机,经验跟不上,29号凌晨终于忍不住想组队挂机。经过江夏东吴精弓要进组挂机,结果死活组不进去,只好放弃进江夏溶洞点了一个队进组,本以为能好好挂到天亮,结果没一会号就被踢出来了。下午国运的时候,【血哥】哭笑不得的上QT说起这事,并在QT上大叫:“求挂机队伍,求升级,求经验!”结果很多人在国屏打了这么句:“亲,近战挂机被鄙视多正常啊,你还是转远程吧!”【血哥】瞬间无语。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江州大部队突然袭击,【领御】紫大象碎成一片

  在幽州边境危机家族蛮象任务已经安全到达终点很久了,这就意味着已经许久没有人来砸大象了。29号晚10时许,【血哥】如期让幽州各家族拉起家族蛮象。【领御】家族的紫大象跑在最前面,在到达边境大坑的时候,江州大部队突然下边袭击【领御】家族紫大象,幽州猝不及防【领御】大象碎成一片。【血哥】在QT上道:“哎呀,来砸我们大象,明天加倍还给你们,等着啊。”这意味着,近期闲得发霉的幽州王帮,终于有事可做了。

  双线**区 天地九州 益州与荆州决裂,解除青州盟国

  自昨日因挂机问题荆州与益州发生矛盾,双方越打越激烈更是在3月27日,荆州在益州系统国运之前就据守在益州镖局。益州也就此表明态度,解除与青州盟国关系,同时也不参与以荆州为首的六国联盟活动,更不愿再去打敌对的三国联盟(幽州、燕州、扬州)。且三国联盟也向益州示好,当天并没有下益州打架砸车。随后益州于3月28日与幽州结盟,两个之前还是水生火热的国家,在面对强大的敌人荆州时选择摒弃前嫌结盟同心协力对战荆州。

  双线**区 猛龙福将 徐州腹背受敌 帝陵皇城都不保

  3月 28日晚18点半,徐州同时开始帝陵战皇城战。帝陵战由徐州敌国幽州发起,争夺徐州所占的帝陵12层。而皇城战是由徐州暗盟国豫州所报,目的是不让幽州报得皇城战,但是由于幽州两个战场的同时参与,使得徐州腹背受敌,徐州衡量后决定弃帝陵保皇城,将主要火力全部放在了洛阳,在与豫州的配合下多次保下玉玺马车。随着时间推移,打爆护国寺活动开启,幽州指挥决定全体撤离回防保护护国寺。幽州的撤离让徐州如释重负,但徐州指挥【灬冰激凌Gg彡】最终仍掉以轻心,中了幽州的回马枪,被守护完护国寺重新攻打皇城的幽州偷袭神龙成功,加上对真假玉玺马车的判断错误,徐州最终失去皇城控制权。

  双线十一区 国色天香 家族阵前倒戈 青州王城易主

  3月 27日晚青州王城战,谁知王帮【布拉格丶不灭神话】的强力家族【我们约会吧】在前一天阵前倒戈,投靠了反王帮【YIL丶霸域九州】,个中原因不得而知,但他们的阵营更换导致了青州王城归属权也变化了。王城战期间,【我们约会吧】家族仗着自家的十二星和众多九星高战,直压王帮复活点,王帮成员被打的根本起不来,于是王城战毫无悬念,被【YIL丶霸域九州】反王成功。战后,【布拉格丶不灭神话】的帮众不停谴责【我们约会吧】家族的所作所为,更有玩家戏称【我们约会吧】家族已掌握青州命脉,他们支持谁谁就能当王。

  (叶子猪福利:御龙在天高级新手礼包:BTNLKAAAAxAjfFXw)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3月23日—3月26日) 下一篇:御龙在天步入泛娱乐时代 引爆线下活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