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步入泛娱乐时代 引爆线下活动

  推荐阅读:

  有兄弟四海为家!五城之约活动汇总回顾

  有特效的称号!御龙在天楼兰奖励国王称号

  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TGC)现场,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首次发布“64+战友圈系统”,全面洗牌传统MMO社交体系,大幅度提升用户的活跃度!御龙在天,因为朋友而来,因为朋友而留下来!

五城之约
五城之约

  在御龙在天推出的百国千家活动,家族宝库和将星录植入了游戏之中,给我们带来了丰厚的收益。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御龙在天家族志》书写着辉煌历史。

  传奇家族漫画传主题站,分享着我们的喜悦。

  五城之约,九州御见,有兄弟四海为家。玩家们由线上走到了线下,由网络走到了现实,游戏变为了生活,生活里有着自己的好兄弟。

腾讯TCG
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

  在3月30日的2015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腾讯集团副总裁程武提出了泛娱乐时代的五个趋势。

  1、任何娱乐形式将不再孤立存在,而是全面跨界连接、融通共生;

  2、创作者与消费者界限逐渐打破,每个人都可以是创作达人;

  3、移动互联网催生粉丝经济,明星IP诞生效率将大大提升;

  4、趣味互动体验将广泛应用,娱乐思维或将重塑人们的生活方式;

  5、科技、艺术、人才自由,“互联网+”将催生大创意时代。

  御龙在天在百国千家活动之后继续发力,对所有御龙玩家发出邀请--【核心玩家峰会邀请函】。http://yl.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18/430/1452/m280/201503/310610.shtml

  理想是对未来的向往与追求,我们有信心也有理由认为御龙在天会越来越好。

  (叶子猪福利:御龙在天高级新手礼包:BTNLKAAAAxBxRWBa)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3.27-3.29) 下一篇:御龙4月3日双线11区【沙场御令】新服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