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3月20日—3月22日)

  推荐阅读: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3月16日—3月19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3月13日—3月15日)

  【导读】

  双线一二区 【桃园胜者】江州国王再度下位,传言有合国之意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幽州遭暴打护国寺 国王机智妙招护舍利

  双线八区  【天地九州】帝国荆州迎新王,【小海】暂别御龙

  双线十一区 【气冲霄汉】益州国王直播洗石头,呆萌搞笑国民笑翻天

  【国色天香】九国国王出炉 出国任务互堵

  【正文】

  双线一二区 桃园胜者 江州国王再度下位,传言有合国之意

  3月 21日江州国王【凤鲨丶蓝少】正式下位,原本这王也不属意当王的意思,眼看青州荆州势力一天一天扩大,国内自从接手之后,逐渐流失不少高战和家族,故此也无意当下去,但是江州国内都传出【yue49】会不久上任王位,担任江州国王,同时也在九州无限收人收家族,看来不惜一切也要跟青州对着干,真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局势,不过很多王帮成员也透露出要与益州合国消息,整体江州家族合家族迁居益州,要是江益成功合国,相信也会给青州荆州带来不少头疼的事情。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幽州遭暴打护国寺 国王机智妙招护舍利

  3月 21日晚7点,许久未经历打爆护国寺的幽州,终于再一次迎来异域高僧。而幽州国王【血哥】预期中的江益大军却没有到来,接近7时许下幽州边的均是各国的战车。江州指挥【玖儿姐】在YY指挥欲将幽州护国寺高僧“阿兰”打爆,而此时守在“阿兰”身边的幽燕国民却足以让江州人高额。无奈之下,【玖儿姐】只得放弃 “阿兰”转攻“舍利”。在“舍利”半血时,【血哥】竟然开启国运,并让国民将车拉到“舍利”方向任由江州攻击。而此时,QT上传来【血哥】的声音:“兄弟们,要过统帅任务的,快去护国寺啦,有人帮你们免费过护镖任务。”就这样,幽州护国寺“舍利”方向人越聚越多,最终就算江州国民顶起高额,仍以2000多血饮恨,未将“舍利”打爆,幽州护国寺以千佛出世收场。

  双线八区 天地九州 帝国荆州迎新王,【小海】暂别御龙

  荆州国王【巅峰时代彡海爷】日前放弃领地、下王位等一系列动作让荆州国民犯了迷糊。【巅峰时代彡海爷】为什么要放弃王位?荆州国民议论纷纷。近日【巅峰时代彡海爷】的号是一直是由荆州的高管【巅峰时代彡天若】管理,未解国民疑虑【巅峰时代彡天若】在国家QT上宣布了【小海】最近生活事情繁忙,虽然不能说是退服,但也会暂别御龙一段时日。同时也宣布了下任国王由荆州的高管【巅峰时代彡天若】接替,在3月21日【巅峰时代彡天若】正式成为荆州国王,且【巅峰时代彡天若】将名字就改成了【荆州我们一直在】。

  双线十一区 气冲霄汉 益州国王直播洗石头,呆萌搞笑国民笑翻天

  益州国王【老胡】不搞装备是大家都知道的,所以在其说完要YY直播洗石头后备受大家关注。直播开始后,【老胡】准备了大量宝石合成符与2等法攻石头并逐组合成,最终和出一颗五等法攻宝石。此时笑点出现,【老胡】竟然忘记洗练宝石了。直接将装备打孔将宝石镶嵌了进去。国频国民纷纷疑惑喊话国王:“石头不洗吗?”随后【老胡】才醒悟过来,随即QT大喊:“我忘记洗宝石了!坑大了!”国频与YY爆笑一片。摘下宝石后开始用一等石头垫手,垫了2组一等石头,以西域商人太贵为由最终选择江东商人加工宝石,在国频国民们呐喊的普通、优秀的“祝福”下,成功洗出一颗普通宝石。随后【老胡】因“郁闷”很快关闭了直播与QT,而益州国民早已笑翻天。

  双线十一区 国色天香 九国国王出炉 出国任务互堵

  新区注定激情无限,3月22日晚7点左右各国国王就新鲜出炉了,按照国力强弱,扬州国王【107子明】,荆州国王【龙吟丶龙啸g】燕州【xDm丶帝王gg】青州【布拉格丶宇小鑫】豫州【极炫丶小宇v87】幽州【Hs丶Crazy强哥】徐州【弑魂情缘丨子枫】益州【英爵丶无敌老木】江州【木白丨我亦成魔】,而后的国运相对安全,但是接下来的国探任务,世界就乱了起来,各个国家互相堵任务,有的国王甚至刷喇叭质问是不是要开打,看来新区伊始,各国局势还是混乱的,其中荆州扬州已经是刷喇叭喊要对立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3月24日双线一二区版本预更新 下一篇:叶子猪福利放送!每天限量发放御龙CDK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