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3月23日—3月26日)

  推荐阅读: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3月20日—3月22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3月16日—3月19日)

  【导读】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帝国强势压八国 莫非是要一统九州

  双线三五区  【王者天下】豫州大都督换车被追砸 家族令无人帮要转让家族

  【傲视神州】幽州国库捉襟见肘,为灭国官员不许领俸禄

  【傲视神州】七星坛上演你打我拉闹剧 幽州王帮面临解体?

  双线**区  【一统千军】扬州国王退位 荆益联盟解散

  双线十一区 【傲世皇朝】徐州惨输国战 国王欲将幽徐合并

  【傲世皇朝】豫州换王大手退服 九州局势巨变

  【正文】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 帝国强势压八国,莫非是要一统九州

  潜龙九州自从2014年1月合区到现在已历经一年有余,目前随着徐州大势力的分崩解系,青州大帝国一家独大,本区已没有了强国。作为第二国力的豫州,一样也顶不住青州高战的压迫,尽管战场更是在豫州自家王城镖字处,但是火力相差甚多,让大多数国民都失去了战斗意识,就连豫州国王【裤子】也是选择了放弃,并有趣的说了句,让青州玩家慢慢看门把。青州皇帝【帅Y哥】每日也是在YY分配王帮各家族去各国压城,潜龙八国已基本无心国运,甚至连**运都成问题,国民苦不堪言,面对长期额压制,各国高战纷纷选择转入青州,青州帝国国力如日中天,大有一统九州的节奏。

  双线三五区 王者天下 豫州大都督换车被追砸 家族令无人帮要转让家族

  24日下午,豫州大都督【毒毒】偷摸的去拉车换车。却没想到被青州发现,换到的紫车被青州追着砸,作为家族长的【毒毒】果断拉令打算保护自己的紫车,却没想到自己家族已经开启群英会,没有人愿意为他的镖车放弃喝酒经验,于是镖车直接被砸碎。由于碎车的原因,心情郁闷的大都督一直没上麦,以至于国战和青州边境死磕都没有指挥。这时豫州女指挥上麦了解情况后,才得知【毒毒】气的要转让族长。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幽州国库捉襟见肘,为灭国官员不许领俸禄

  20万的国库资金宣灭国,本来对帝国而言根本不成问题。但对上周花了35W国库资金宣王者天下南蛮的幽州来说,近期国库资金真是捉襟见肘。无奈之下,24号晚上 11时许幽州国王【血哥】不得不在帮派频道要求所有国家官员不能领俸禄,以减少国库的支出。大伙为了经验,当然是乐意的,还是那句话:一切都是为了灭国,为了经验。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七星坛上演你打我拉闹剧 幽州王帮面临解体?

  自从150破封开始,让原本很多不想踏入七星坛一步玩家不得不选择进去,原因无它:只是为了做统帅任务。3月25号幽州王帮【三千佳丽】家族成员照常在中立七星坛过统帅任务,哪知同样是幽州王帮【黑榜】家族代上号的【小熊】竟然从七星坛一层一路尾随【三千佳丽】家族成员的脚步追至七星坛三层,只为拉脱【三千佳丽】家族成员的每一只怪。七星坛上演幽州王帮你拉我打闹剧,当然帮派频道也没闲着,充斥着各种谩骂与嘲讽。此事后来幽州国王【血哥】曾出面调解,最后由于双方各不相让最终导致不欢而散收场。更有小道消息传出,近期【三千佳丽】家族屡屡被扬州国王清挂机,均为【黑榜】家族所为,两家族互斗战火连天,好戏连台目不暇接。

  双线**区 一统千军 扬州国王退位 荆益联盟解散

  在一统千军服务器,荆州和扬州互砸已经很长时间。3月23日,扬州原国王【若相惜灬天命】下王退位,原因并不是传言中的卖号退服,而是把王位转给他人。当晚益州暴打护国寺,原本帮助盟国守护的荆州国民突然发现可以偷书了,抬头一开原来是益州与荆州突然解盟的结果,对此荆州国王并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而益州荆州两国的恩怨已久,解盟事件将有可能成为双方关系的转折点。

  双线十一区 傲世皇朝 徐州惨输国战 国王欲将幽徐合并

  3月 25日,扬徐两国国战开始。但扬州在国战中明显占据了上风,徐州虽然在21点16分输掉了国战但也算是守护住了大鼎。输掉国战后徐州【夜清风】在QT上表示管理两个国家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想要提起将徐幽两国合并到幽州,很多人支持但同时也是有很多反对。徐州屡次换王致使徐州一直人心松散,合国也许是徐州最佳的出路。

  双线十一区 傲世皇朝 豫州换王大手退服 九州局势巨变

  3月 26原豫州国王【Hc丶木易gg】下王,【卢文大侠】上任成为豫州新一任国王,自【三万】退服后,豫州国力一直是垫底,而【木易】的退服想必对豫州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原本【Hc帝王最帅】带领的【黑暗军】是豫州最强力的家族,豫州因为有【黑暗军】的存在,高战众多一直是对抗帝国青州的主力国家,然而3月 26日晚,【Hc帝王最帅】以及【黑暗军】的众多高战刷喇叭退服卖号,导致豫州高战大量减少,战斗力也会下降,然而豫州的原盟国益州也早已与豫州解盟。原本对抗青州的主要人物【大鹏鸟】和【Hc帝王最帅】的先后离开,九州已经没有势力可以与青州势力抗衡,原本的抗青联盟正式解散,青州身为帝国正在有条不紊的发展,称霸本区已经无压力。

  (叶子猪福利:御龙在天高级新手礼包:BTNLKAAAAwtUanKX)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3月26日全区(除双线一二区)版本更新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3.27-3.29)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