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2月4日双线一二区版本预更新

  尊敬的御龙勇士:

  感谢您对《御龙在天》公测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月4日9:00对双线一二区进行更新维护!为此给您带来不便,我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维护期间欢迎您进入御龙在天官方论坛(http://yl.gamebbs.qq.com/   )和微博(http://e.t.qq.com/yl )与更多玩家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维护时间:2月4日上午9:00-11:00

  维护范围:双线一二区

  维护原因:游戏内容更新

  【更新内容】

  活动相关

  1、喜迎新春活动

  1)升级领20Q币开启

  喜迎春节,《御龙在天》百亿“新年红包”大放送——升级送20Q币福利正式启动,详情请查看>>>>

  目前70级以上的百万御龙玩家,将一次性最高获得800Q币红利(按封印150级计算),新年新禧,邀您来拿!

  2)新年送祝福

  藏衣阁内春节贺岁主题时装皮肤上架;同时,“新年祝福”“福泽举国”道具上架,可给朋友,给家族,给全国人民拜年,发利是红包送祝福!

  3)甲午升级

  新年新气象,甲午幻境副本全新升级,刷怪速度大幅提升、刀枪剑戟等采集物掉落增加,BOSS掉落奖励增加,海量经验不可错过,活动详情查看NPC(乙未真人,王城719,551)。

  4)彩车巡礼

  版本更新后,边境军需镖车外形全部换为庆典彩车,运镖不会出现白色镖车,更高级的镖车概率大幅度提高;并且新年期间“镖车祝福”降价为5金,用省力安全的方式送达军需!

  5)休假系统限时赠礼

  2月12日至18日,所有50级以上玩家上线游戏,均可在npc王城(625,571)处1金领“上班族福利(15天)”道具1个以及超低价换取免做令牌,使用上班族福利,将累积绝大多数日常任务奖励,游戏生活两不误。

  6)年终豪华经验包给力发放

  2月12日起,所有玩家都可以根据自身等级段领取一份超给力的“年终经验包”,千万不要错过!玩家通过多种方式(除主线任务)获得经验时,将以100%经验加成的方式提取年终经验包中的经验,每天最多可提取经验包经验总量的5%,3月15日活动结束后将不可再提取。

  7)挂机补偿提升

  版本更新后,所有日常任务累积次数由5天上限提升至8天,挂机补偿累积时间由40小时提升至64个小时,可累积额度也将大幅提升,活动结束后累积将恢复正常,活动结束时间请留意版本更新公告。

  8)上线领开年利是

  2月26日(初八)~3月5日期间,所有5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在NPC“新春女神”【王城(624,576)、卧龙城(327,422)】处,领取”羊年开年利是“红包,开启后必得道具王者龙心、大量绑银、高等淬炼宝石、运镖令、凤鸣石、普通紫装包(随机一件)、四等材料礼包,有几率获得数量不等的幸运礼品:换镖令、紫色换镖令、鸡毛令箭、九星或十二星神圣封印。

  2、浪漫情人节活动

  1)金子商店上架情人节珍藏礼包,可获得1朵、2朵、9朵、18朵、365朵、999朵玫瑰花或7天紫色时装;同时,红宝石、祖母绿钻戒限时折扣;

  2)2月14日至3月14日,全服所有举办喜庆结婚的玩家,将获得蛮族犀牛7天坐骑;举办奢华国婚的玩家将获得蛮族犀牛7天坐骑、紫色羊年贺岁名字牌各一个的特殊礼物。

  新增内容

  1、羊年永久时装玩法

  下架马年主题系列永久时装,全新上架羊年普通永久时装“灵羊战铠”(男)、“灵羊羽裳”(女)和高等永久时装“灵羊神铠”(男)、“灵羊神羽”(女)。在原马年永久时装的基础上,羊年永久时装增加了以下特性:

  1)羊年永久时装拥有独特的星套特效;

  2)新增羊年时装特殊属性,如全属性+5%、附加流血伤害+5%、法伤/物伤+5%、吸血、移动速度+60等,高等羊年永久时装“灵羊神铠”(男)、“灵羊神羽”(女)可随机拥有1条属性;

  3)两件羊年高等永久时装可融合为羊年至尊永久时装,使用材料“碧泉石”可增加融合成功率,每个“碧泉石”增加5%的成功率。融合得到的至尊羊年时装将继承其融合前两件羊年时装的特殊属性,外型也更炫酷;

  4)羊年或马年永久时装均可放入时装衣柜,不同品质永久时装对角色属性加成如下:

  低等永久时装:攻击、防御+222,生命值+555

  高等永久时装:攻击、防御+222,生命值+555,基础攻击、防御百分比+1%,生命值百分比+1%

  至尊永久时装:攻击、防御+222,生命值+555,基础攻击、防御百分比+3%,生命值百分比+3%

  以上所有种类永久时装时装衣柜仅可放入其中任意一件;

  5)新增永久时装特殊属性刷新功能,使用永久时装改造符可在永久时装使者(王城636,529)处刷新特殊属性。刷新至尊永久时装时,会随机刷新两条特殊属性中的一条。当两条特殊属性相同时,只有其中一条生效,不会叠加生效。例如两条特殊属性同为“龙马精神(增加精神1%)”,则增加精神1%,而不是 2%;

  6)“至尊·天马神铠”和“至尊·天马神羽”可在永久时装使者(王城636,529)处花费一定的金子,升级为“至尊·灵羊神铠”和“至尊·灵羊神羽”;

  7)身着至尊羊年永久时装战斗还有概率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优化内容

  1、应热心玩家要求,M键大地图双击右键可瞬移至目标位置;

  2、战斗力界面优化,让界面变得更直观;

  3、玩家可通过龙纹鼎对黄金衣服进行升级

  BUG修复

  1、修复卸下时装衣柜里的时装后,属性界面(快捷键:C)显示的属性异常的问题;

  2、修复部分玩家龙凤系列名字牌属性异常的问题;

  3、血纹(新版)在上线后出现了成长值过大的异常,造成了血纹的成长速度远远超出了预期,对此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对此情况进行了相应的修正:

  1)为了确保游戏的公平公正,单个血纹成长时的数值将不进行调整,但是我们重新设计了新版血纹所需成长数值,因此此次版本更新后,现有的血纹将根据新的成长数值重新获取属性等级及属性,确保其符合成长预期;

  2)大幅提升了“龙玉”的成长数值。之前已经使用过的“龙玉”的玩家,我们将在近期根据使用记录补还“龙玉”,玩家可重新使用;

  3)后续我们将在国战宝箱中提高“龙玉”和“新版血纹”的产出,促进玩家血纹的成长。

  更多游戏精彩内容和攻略,可咨询游戏内“帮帮精灵”[点击:头像上方小图标]了解。

  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为玩家创造更多快乐,是《御龙在天》项目团队的至上使命,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御龙有你更精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月30日—2月1日) 下一篇:官方FAQ 御龙在天新版【血纹】玩法FAQ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