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五城之约上海站语录纪实:我们玩真的!

  玩好游戏,交真朋友,对于玩家们而言可是人生最痛快的事。近日,《御龙在天》“五城之约”上海站活动,就让我们见识到了家族兄弟间最真挚的情义。“英雄梦想”家族,在《御龙在天》中是出了名的团结、有爱、给力。为了参加族长天少婚礼,远在悉尼求学的玩家专揍萌萌哒(后文称小子)不辞辛劳乘坐11个小时飞机赶回国。这场浪漫婚礼,成就了小子与家族兄弟们的相聚。初次线下见面的他们,却丝毫没有陌生感,一见面就像在游戏里那样热络,有聊不完的话题,其间许多华语都朴实无华,却格外真情流露。来看看他们的经典语录吧!

  点击进入《御龙在天》“五城之约”专题页面:

  http://yl.qq.com/act/a201412155city/?atm_cl=ad&atm_pos=8983

五城之约上海站
五城之约上海站

  相约上海滩 共话家族情深

  《御龙在天》游戏中,家族就如同一个大家庭,兄弟姐妹们齐聚一起做任务、血战到底、分享战果、开怀畅谈,值得回忆的乐事有太多太多。既然是一家人,彼此间也总是直来直往、不计得失,即便偶有争执,也不会放在心上,转身又是彼此照顾不图回报的好兄弟。

  天少的婚礼上,很多家族兄弟不能来参加,还特地准备了录音,由小子带来给他送上新婚的祝福。这也恰恰印证了小子对家族人的评价:“我们家族间不会藏着掖着,有什么就直接说,没有所谓的距离。”“家族里的人都会把别人的事情当时自己的事。” “我觉得互相帮助就叫兄弟。”

五城之约上海站
五城之约上海站

  英雄梦想家族的另一位玩家休克的鹅(后文称小淘气),和天少是不打不相识的好友。她坦言“有时候我会去想,互相帮助和互相利用有什么区别,有些时候人会在某个阶段会处于一个迷茫期,就会觉得付出了是不是一定要有回报,而兄弟就是付出了不要求回报的,一种人与人之间的情感。”

五城之约上海站
五城之约上海站

  “可能人一般都会有自尊,如果说人家送给你一个东西的时候,可能你会不好意思去接受,他知道你不会去接受,但是你又去要这个东西。天少曾说:‘我这里买多了,我给你。正好我这里买多了’。就好像母亲总把最好吃的留给自己的孩子一样。”当小淘气说到这里,她的眼神已经将内心的感动传递给我们所有人。或许这便是家族的情感牵绊所在吧。

  《御龙在天》让我们的关系更加紧密

  《御龙在天》的许多人性化设定让玩家们可以更多地在一起交流,互相熟悉,令彼此的真性情彻底展露出来,敢爱敢恨。“御龙的设定从国家到帮派到家族,玩家和玩家直接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构成这样一个羁绊。”英雄梦想家族的小帅气如是说。

 

五城之约上海站
五城之约上海站
五城之约上海站
五城之约上海站

  “猜猜我是谁?政委啊,这个呢?这个是淘气,这个是帅气。”在婚礼上相聚的大家,纷纷玩起“猜猜谁是谁”的游戏,不时爆发出欢乐的笑声。令大家最惊讶的是,原来小子是那么一个像高中同学般亲切的大男孩,之前听他的声音,还以为是个络腮胡大汉呢。

五城之约上海站
五城之约上海站

  兄弟相伴 浪漫婚礼幸福加倍

  婚礼上的小子,看到天少的幸福,也不禁感慨道。 “见面的时候,看到这个婚礼比较奢华,人也很多,我觉得他有这么多人需要去安顿好,也是蛮辛苦,蛮不容易的,也是很希望我们能来。”

 

五城之约上海站
五城之约上海站
五城之约上海站
五城之约上海站

  在兄弟们心中的天少“是一个比较我行我素,然后敢爱敢恨的人。恨你就是打到你不玩,打到退服。” 面对特地从澳大利亚悉尼赶来的小子,以及兄弟们录好的祝福,天少满脸激动,坦言:“他们说过来参加我的婚礼,我挺开心的,更何况大家还那么远赶来。”一边是好兄弟,一边是美娇妻,游戏中、生活里,满满的都是收获,还有比天少更幸福的新郎么?

五城之约上海站
五城之约上海站

  无论家族中的大家互相倾诉着怎样的心里话,有一个心声一定是他们共同的:做兄弟,我们玩真的!如果有一天,你在《御龙在天》里的好兄弟结婚了,你会在他婚礼上说什么?此刻,你应该有答案了吧!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http://yl.qq.com

  关于《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五城之约:美景映人心缘到成连理 下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月26日—1月29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