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美景映人心缘到成连理

  《御龙在天》特别活动“五城之约”,不仅打破了虚拟与现实之间的距离,隔空传递着情缘,也带我们领略到了各地的美好风光。在上海站,“英雄梦想”家族的玩家专揍萌萌哒(后文简称小子)特地从遥远的悉尼来到上海,参加族长天少婚礼,这越洋而来的一路,为带来了怎样的美景与真情呢?让我们来共同见证吧!

  点击进入《御龙在天》“五城之约”专题页面:

  http://yl.qq.com/act/a201412155city/?atm_cl=ad&atm_pos=8983

  点击查看《御龙在天》“五城之约”上海站视频(http://v.qq.com/page/n/o/m/n0145ux3zom.html )

  望远方美景 念战友兄弟

  美景向来是陶醉人心的,为了追踪这些美景,无数摄影师奔波于世界各地。悉尼,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就是一个引无数摄影爱好者争相而至的地方,也是小子留学多年之地。

五城之约
五城之约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上海站纪录片的开场,便锁定在闻名世界、引无数游人驻足留影的悉尼歌剧院,在精心考究的运镜下,悉尼歌剧院出现在视野中,如洁白的贝壳点缀在湛蓝的海面上,庄严肃穆而又引人瞩目,瞬间成为画面的焦点,也让纪录片给人以大气磅礴的第一印象。这般美景甚至会让人误以为点开了一部海外大片,期待着一个精彩的故事绽放其间。

五城之约
五城之约

  此时悉尼正值夏季,不知摄像师是有意还是无意,第二个镜头中的太阳如此耀目,让还在寒日里的我们感受到了那份蓬勃的暖意。对于远渡7800多公里回国的小子,在他眼里,上海虽是寒意浓浓,却因兄弟们的相聚,而显得别有一番风情,同样温暖入心。

  缘定三生 有情人终成眷属

  从悉尼到上海,从御龙在天的游戏世界到现实生活,可谓处处有美景,时时见真情。这次婚礼的主角天少和饭饭,不仅是新婚夫妇,也是游戏中的亲密战友。“英雄梦想”家族的兄弟们见证天少夫妇从相识到热恋,直到走入婚姻殿堂的点点滴滴。他们相携走过御龙的每个角落,一起赏风花雪月、观风云变幻,也并肩闯过凶险之地,同甘共苦,酿就了彼此的互相信任和恋恋情深,最终成就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佳缘。

五城之约
五城之约

  一声兄弟 注定一世都是家人

  有人说,游戏是虚拟的,游戏里的情感也是短暂的,但《御龙在天》彻底击碎了这一论点。天少、小子、小淘气、小帅气……英雄梦想家族中的许多人,因缘际会下走到一起,甚至还有不打不相识的,大家一起四处征战,一起分享成果,一起经历游戏中的良辰美景,最动人的其实是一家人志同道合、共同打拼的美好时光,更胜却人间无数繁华盛景。

五城之约
五城之约

  在《御龙在天》中,相识、相知、相恋最后修成正果的佳偶还有很多,愿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愿所有因御龙相聚,成为一家人的玩家们珍惜这难得的缘分,尽情品味美景真情!

  《御龙在天》官方http://yl.qq.com

  关于《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名公会回归御龙 系统加倍返点或成诱因 下一篇:五城之约上海站语录纪实:我们玩真的!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