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名公会回归御龙 系统加倍返点或成诱因

  推荐阅读:

  检验水货的标准 战斗力出现是好是坏?

  你闪我躲!御龙在天趣味新副本石兵八阵

  近日,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可谓暗流涌动,游戏里、论坛上弥漫着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氛,据可靠消息称,这一切源于曾在御龙掀起风云变幻的三大著名公会——北狼、征战、誉战即将回归,或将激起新一轮势力划分之争。而综合多方因素分析,吸引这三大公会重回御龙的正是系统升级后带来的翻倍返利诱惑。

  三大公会重回御龙 主打傲视皇朝新服

  相信不少御龙玩家对北狼、征战、誉战并不陌生,这三个公会各有各的传奇,也各有其忠实拥戴者。北狼,成立于2006年的大型网游公会,从2011年05月18日进驻《御龙在天》,毫无悬念的拿下徐州国王后,屡创辉煌战绩,尤以管理能力闻名,东哥、NOW小手等能人辈出;征战,一个拥有着6年历史、身经百战的团队,也是北狼最强大的对手;曾经,龙跃九州的江州,誉战公会几乎是一家独大的,大家在皇帝的带领下团结奋战,几乎没有江州打不赢的国战。

  此番,三大公会竟会东山再起,并选择傲视皇朝新服,着实引爆了众多猜测与热议。有知情人士透露,三大公会的强势回归,最大诱因便是瞅准了系统升级后带来的返利加倍,令公会决策者嗅到了轻松稳赚的大好机会。

名公会回归御龙
名公会回归御龙

  无兄弟不土豪 公会将发挥人脉效应

  据了解,《御龙在天》系统升级后,公会(需腾讯游戏公会系统验证)、个人玩家都可在指定平台报名,进而建立属于自己的御势力军团,邀请新战友加入后,随着战友等级提升、消费情况,其势力军团就能坐享积分和军资返利,用于兑换各种礼包、Q币和游戏币(银子、金子)等奖励。对于拥有足够强大号召力的著名公会,吸引新战友加入自己的御势力军团,并获得返利,简直是无本万利。

  只要充分发挥人脉效应,一旦登上每月积分排行榜和每月军资排行榜前十名,还能赢取额外加奖,如大量Q币、20000到50000不等的金子奖励,也难怪这些著名公会也经不住诱惑了。而三大名公会之所以选定新服【傲视皇朝】,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1月30日-2月28日,【傲视皇朝】的专属公会赛将额外重奖积分排行榜、军资排行榜前十名,包括苹果笔记本电脑、iphone6、ipad mini等,可谓返利加倍、奖外有奖,回馈力度空前强大。

 

名公会回归御龙
名公会回归御龙
名公会回归御龙
名公会回归御龙

  返利加倍 公会势力之争或将成焦点

  随着系统升级带来加倍返利,不仅北狼、征战、誉战即将回归,可以预见的是,在《御龙在天》将掀起新一波空前激烈的公会势力之争,提升公会实力、吸引新手进驻、刺激新手活跃度,或将是未来主流公会的重点发展方向。大量新玩家也将涌入游戏,为御龙注入充沛的新鲜血液,更添游戏的活力。此外,由于个人也可享受积分+军资的奖励,不难预测,今后的御龙将成就一个群雄崛起、一呼百应的大时代!

名公会回归御龙
名公会回归御龙

  北狼、征战、誉战重归《御龙在天》后,将掀起怎样的风起云涌?未来还将有多少英雄成名于御龙?我们且拭目以待!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http://yl.qq.com 

  关于《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公会系统霸道升级!御龙邀新人赚翻天! 下一篇:御龙在天五城之约:美景映人心缘到成连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