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 等你来秀!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自开启“逐鹿楼兰 跨域公测”后,就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新老玩家参与到全新的御龙国战之争中。首创国家级自由掠夺战争模式,全新剧情背景,新增场景地图都让御龙战场上的厮杀更为激烈。众所周知,一场国战的胜负,国民参与度与凝聚力是必不可少的决胜因素,国战指挥的战术策划与指挥激情也是左右国战结果的重要因素。《御龙在天》首届指挥选拔赛——《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八月重磅登场,让玩家在激情国战的同时尽情展现魅力无穷的指挥风采。

  活动地址:http://yl.qq.com/act/a20140805cast/

  激情国战场 热血指挥争霸八月

  闷热的桑拿天气挡不住御龙国战指挥的似火激情,纵横沙场指挥千军万马的壮志豪情此刻即将展现于众人眼前。继“逐鹿楼兰 跨域公测”系列活动之后,《御龙在天》再度推出重量级活动“国战大咖秀”,选拔御龙国战指挥中的佼佼者。在国战网游越来越受到广大玩家好评的今天,国战指挥逐渐成为一个新兴职业,一个好的国战指挥不仅可以有效的鼓舞国民士气,更需要有精准的策划能力和判断能力。是金子总会发光,只要是王者,这里就是最闪耀的舞台,《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为广大国战指挥搭建了一个理想平台,让国战指挥在此散发无限光彩。

【图二】

  全民大咖秀 激情国战全程直击

  只要你是《御龙在天》玩家,就可以参与到“国战大咖秀”的角逐中来。参赛玩家可以登陆官方主赛场报名,或通过YY分会场及媒体分会场参与初赛报名。通过官方主赛场报名的指挥需提交本人资料及指挥视频或录音作为赛事投票依据,分会场参赛指挥将分别由公会和媒体冠名推荐,并可直接进入决赛,第一期王者圣殿玩家推荐指挥也将跳过初选进入决赛。决赛期间参赛指挥将进行国战指挥直播,通过现场投票以及赛事页面投票选出10大王牌指挥官,届时还将选出最激情指挥、最幽默指挥、最女神指挥三个单项奖。如此殊荣将花落谁家?

  超强星阵容 御龙美女主播助阵

  在“国战大咖秀”决赛期间,玩家们不仅可以看到激情四射的现场指挥,感受国战的热血与刺激,还有机会一饱眼福,享受美女主播的似水柔情。每场指挥直播后都将安排一场美女主播秀,让玩家在观看紧张比赛的前后,与美女主播进行一次亲密互动。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有的不只是无尽的战场杀伐,它更是一场情色权谋、尔虞我诈的大型历史舞台剧。谁人说江山与美人不可共得?“国战大咖秀”即将为广大玩家献上一场热血与柔情并存的真人秀。玩家可以在为指挥投票的同时,为心仪的女神主播也投出一票,助她登上“御龙10大美女主播”的宝座!无需犹豫,带上你的战友,为“你”和“她”一起加油吧!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让玩家们不仅能“玩”更能“乐”!玩乐路上御龙与你同行,精彩的“御龙大咖秀”期待你的参与!万众瞩目的王者称谓,全民关注的巅峰成就,等你来取!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 http://yl.qq.com/

  《御龙在天》精彩活动>>> http://yl.qq.com/cp/a20140703broken/index.htm

  《御龙在天》官方微信:ylzt_china

  《御龙在天》下载>>> http://yl.qq.com/down.s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8月将推“副将出战”新玩法 下一篇:《御龙在天》全新“副将玩法”大猜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