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群雄征先豫州公子奇 130破封可能退服

  原帖地址:http://tieba.baidu.com/p/3225125290

  关于群雄征先,大家可能已经不陌生了,多事之区啊,先是扬州龙吟女王凌雪妹,拖欠指挥工资不给,然后宣布退出群雄征先。

  这事刚过去了两天,公子奇又在贴吧发帖,贴名关于群雄当先本人退服的帖子,帖子内容如下。

  御龙是真的没有遗憾了吗?小记不由得猜测,因为扬州和豫州是死敌,你没有把扬州打出去你说你没有遗憾了这样好吗?

  假如公子奇退服,群雄征先此区彻底死区,这样应该不是散人们希望的结局,果然,在这个帖子发出没多久,公子奇又发出了原帖名为,万一开封我没退呢?的帖子。

  原帖地址:http://tieba.baidu.com/p/3225386810

  说实话,关于公子奇说的激情,扬州已废,龙吟退服,有3个国家是你的盟国,剩下5个国家扬州废国打不过你,剩下的强国弱国都干不过你,你还想要什么激情!

  当然,除非再合区,不过官方是不可能这么快合区两次的,公子奇,你投资扬州然后拿王叫扬州和你对A可好?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没有激情了!

[编辑:小闲]
    上一篇:王者天下即将超越龙啸抬头 谁是第一? 下一篇:今日9:00全区版本更新 三国志明日开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