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另类明星之路?御龙在天推动玩家职业化

  自2004年超女热潮过后,各大电视台草根选秀节目开始层出不穷。《中国达人秀》、《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超级演说家》等,不仅诞生了众多的草根明星,也带动了全国观众的全民参与。中国的选秀节目至此开始往细分化、深度化、个性化发展。

  不仅电视节目如此,中国游戏圈也同样兴起草根明星选秀。竞技玩家,美女玩家、解说玩家、视频玩家,各类型明星玩家因此一夜成名,竞技职业玩家更是走向了国际化。但如今选秀节目众多,怎样的选秀节目才能更贴近产品,更贴近用户,却是游戏厂商需要深思的。

  国内选秀节目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近日开启了一场另类的选秀活动“国战指挥大咖秀”,旨在为游戏内的指挥高手提供一个华丽的表演舞台。军团指挥是《御龙在天》类的国战游戏独有的玩家职能,需要在大型战场上指挥我方玩家对抗敌人,最高规模达万人。每一次国战的复杂程度几乎媲美真实的古代战场,因此担当指挥这一角色,将全面考验玩家的眼界、前瞻性、威信、预判等能力。

国战大咖秀
国战大咖秀

  战场指挥,原本是幕后的英雄,终于借这次机会正式走向了舞台中央。没有大明星的造势,没有空头支票奖励的噱头,《御龙在天》的国战大咖却并不缺少看点,是一场真长以用户为本的造星活动。可以预见,这次的指挥选秀将将迸发出怎样智慧的较量,将诞生怎样耀眼的明星。通过这样的活动,在未来,指挥甚至也许可以像解说一样,走向职业化道路。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已经联合了17173、多玩、腾讯等多家一线媒体,媒体们将对活动进行全力支持与全程报道。除了万人瞩目的指挥选手,其他玩家也可以作为观众参与到这一盛事中。借此机会,《御龙在天》也期望能打造新型的玩家社区——玩家视频直播社区,满足游戏玩家的个性化需求。

国战大咖
国战大咖

  无论是国外的Facebook、YouTube,还是国内的微博、校内等社区网站,它们的走红都得益于一个关键的因素:UGC(User Generated Content),即用户生成内容。各类社区是互联网时代人与人关系维系的重要纽带,而正是UGC赋予了社区网站长久而鲜活的生命。也许《御龙在天》的社区新模式,将带给UGC社区的发展以新的启发。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 http://yl.qq.com/

  《御龙在天》精彩活动>>> http://yl.qq.com/cp/a20140703broken/index.htm

  《御龙在天》官方微信:ylzt_china

  《御龙在天》下载>>> http://yl.qq.com/down.shtml

  关于《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全新“副将玩法”大猜想 下一篇:今日9:00双线一二区版本更新 暑期经验礼包免费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