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全新“副将玩法”大猜想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全新“副将玩法”即将上线,吸引了广大玩家的普遍关注。从7月5日深圳国王帮峰会上首次曝出“副将出战”玩法更新的消息,到如今线上线下的广泛热议,“副将玩法”除了将增加游戏的可玩性,也势必让八月“逐鹿巅峰”版本中的国家战斗级别上升到全新的高度。“副将玩法”即将上线,拓展玩家全新发展途径的新系统究竟会有哪些更新呢?让我们发散思维,来一场全新玩法大猜想!

  装备系统是否联动 副将穿戴有讲究

  众所周知,《御龙在天》是一款国战网游,其吸引玩家的主要看点就是激情不断的大型国战,每个玩家想要深刻体验国战的热血与刺激,个人等级和装备是不可不重视的部分。那么此次“副将出战玩法”是否在装备上有所更新呢?从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副将在装备系统上将沿袭主角色装备系统的基本特性,副将除了可以穿戴普通装备外,还可以打造专属装备,想必副将专属装备将为副将提供更为强劲的装备效果,进一步增加副将伤害和副将防御力。不难想象,未来的战场上,副将将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技能输出倾向不同 自由加点技能树

  玩家作为游戏当之无愧的主角,七大职业各有特色,协调着游戏战斗系统的平衡,而“副将玩法”的加入也势必让御龙的战斗变得更有趣味。一脉相承的等级和成长模式,让玩家有种开了小号一般的亲切感。而副将应当也和主角色一样有着自己的技能树,上线初期对应七种武器推出的七类成长路线,让玩家在从容的选择之中强化自己的战斗阵容。当玩家携带副将重新踏上战场,战场的厮杀将更加的激烈。是副手更是战友,“副将玩法”重新定义了御龙的战斗模式,也让逐鹿版本变得愈发让人欣喜。

  副将AI一手掌控 角色扮演玩法多

  也许有的手残玩家会在纠结,自己连一个主角人物都控制不好,再加个副将一起战斗岂不是忙得不知所措了,副将AI成了弱势玩家不可忽视的要素。借鉴《御龙在天》其他战斗系统,例如挂机及QTE,可以看出开发团队在设计时还是充分考虑到了玩家的手操便捷性的。副将战斗系统应该可以自由选择手动和自动两种模式,让追求轻松游戏和极限输出的玩家都能很好的掌控自己的副将。除了战斗,钓鱼、讨伐、务农、护镖等日常任务也是玩家急需分身去做的事儿,不知道全新的副将系统是否可以成为主角色的分身,为玩家节约游戏时间。

  《御龙在天》全新“副将出战”即将亮相,是普通的“宠物”养成,还是“第二主角”版的强大存在,静待八月《御龙在天》“逐鹿巅峰”版本为玩家揭晓。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 http://yl.qq.com/

  《御龙在天》精彩活动>>> http://yl.qq.com/cp/a20140703broken/index.htm

  《御龙在天》官方微信:ylzt_china

  《御龙在天》下载>>> http://yl.qq.com/down.s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 等你来秀! 下一篇:另类明星之路?御龙在天推动玩家职业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