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全服全区更新维护 玩家有话说

本次更新为逐鹿楼兰最终版,有了很大更新。首先全区全服三国志在自上次更新后停战一月再度复燃,介绍了副将、宠物、装备进阶、国家镖局系统、新活动打爆护国寺各种更新。

宠物的诞生:让土豪更上一层楼,跟随,修理装备,打坐回血以及国运经验加成,而宠物的购买必须是心悦会员,价格在一天十块,不属于平民体验活动。副将更新:副将更新之后会根据副将颜色和等级出战操作,并且会有专用副将装备和技能的推出,想必里面花钱要搞得东西还是必不可少的。打爆护国寺玩法,具体地说就是经书最多的国家会出现僧侣护国,而敌国玩家会进入王城击杀僧侣,僧侣保护多少直接影响打爆护国国家的经书经验加成与减少,又是坑爹玩法,帝国700W国力坐拥经书第一,叫弱国跑到王城都高了,更何况打僧侣?装备进阶更详细,而且装备进阶材料从原来的几率合成变为百分之百合成,进阶技能也可以用123等锤子刷出对应进阶技能!之前的合成都是有几率,这明白就是对老区和150封印的区服一种不公平的更新,早在上次进阶更新就已经说过都按这个来,现在又改几率为百分之百,老区15/18进阶一件装备都要几百块几千块的几率你直接变必成?又是坑钱玩法。

好了以上都是简单的介绍本次更新的一些坑钱活动,下面好好说一下本次更新最大亮点。镖局停运时间,分钱操作都做了很大的优化不错,镖局开启30分钟可关闭,比之前的镖局好得多,之前都是开满两个小时才能关闭,国砸比较严重的国家,必须中午2点就要开启镖局准备下午国运,普通和弱国的镖局保护,从镖师BUFF,镖车颜色血量,郡国镖师BUFF,强力护镖到现在弱普国的镖车血量在提升,直接说,就是为了保护弱国的维护,因为现在绝大部分区死国弱国很多,开不起镖局每天就那么几十个人玩一个国家的国家来说,镖局是一种渴望,最大优化还有镖师在本国消耗为半价,如果复活打折卷加上本国镖师半价这打起来绝对是对弱国的一种保护,其实想要平衡一个区的最简单的就是限制国力和人口的增加,在帝国拥有足够人数以及国力时限制人员转入。

当然弱国的保护有了,任何国家都会体验到无硝烟日的体验,115号镖局亏损1000D即可开启无硝烟模式,简单地说就算弱国镖局开了起来亏损和盈利都不会相差太多,真正国砸严重和激情还是在强国,无硝烟模式最大化,凡亏够1000D就出无硝烟模式或者增加无硝烟模式的日期。投保机制化限制了小号不听指挥拉车,只限于掉队的玩家,这明摆就是坑007的,对本国更本起不到什么具体的作用,除非修改任何人只要镖车被砸就要自己出钱拉车,这样才能真正的控制车的流量以及本国护车的容易性。.

总而言之这次的更新出的东西比较多,有些简单的东西还没介绍到,单单从上面这些看来御龙在天这次更新有些地方还是可行的,能否对死区死国有更大的保护才是真正的硬道理,光出这些有的没的,放在游戏里面,有些基本等于无更新,更别说土豪体验以及花钱的容物和位置的副将了!

 

[编辑:小闲]
    上一篇:今日9:00全区版本更新 三国志明日开战 下一篇:御龙在天推出指挥大咖秀 推动指挥职业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