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8月将推“副将出战”新玩法

  盛情八月,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再度更新,“逐鹿季”之逐鹿巅峰版本即将开放,届时全新玩法“副将出战”也将震撼登场。《御龙在天》作为腾讯首款QTE泛国战网游自上线以来,致力于满足玩家们的所有需求,气势恢弘的战争场面,精致绝伦的3D游戏画面,给所有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激情游戏体验。全新玩法“副将出战”推出创新副将系统,被召唤副将可以与玩家并肩作战,激情战斗再度升级。

  创新玩法全新体验

  《御龙在天》2014年度大型资料片7月首发至今已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国战盛宴“逐鹿季”第一季“逐鹿楼兰”战事正酣的同时,第二季“逐鹿巅峰”也将于8月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新版本上线后,玩家将首次体验“副将出战”新玩法,全新副将即将闪亮登场,多个新增副将种类,提升副将差异度,让玩家能够拥有个性化的专属副将。更新后的副将装备系统也将全面升级,玩家不仅可以为副将穿戴普通装备,还可以通过升级普通装备、打造等方式获得副将专属装备,从而得到更给力的属性加成,体验不一样的战斗快感。

  对战休闲一刻不停

  养兵千日,用在一时,养精蓄锐已久的副将,即将与玩家们携手并肩作战。御龙新副将不仅能提供给力的伤害输出,还能替主角色吸收敌人火力,释放主动和被动等多种副将专属技能。同时副将还将拥有不同的天赋技能页,玩家可以为自己的副将自由加点,让副将拥有自己的攻防属性。战斗之余,钓鱼、支援等日常任务副将也能为主角色代劳,能文能武的副将即将成为玩家最忠实的战友,与主角色并肩驰骋御龙九州

  逐鹿巅峰盛世来袭

  “逐鹿季”第二季“逐鹿巅峰”为玩家带来“副将出战”新玩法与双引擎光影效果的同时,“打爆护国寺”玩法也将同期上线,王者争霸的三国志大陆即将诞生首个皇帝,新一轮三国志随后开启。宠物技能、角色职业、镖局盈利等玩家关注的八大内容也会同步更新,更加激烈刺激的战斗体验正在来袭,崭新国战历程8月开始。

  《御龙在天》战争盛宴“逐鹿季”第二季“逐鹿巅峰”即将盛世开启,全新玩法“副将出战”为玩家带来激情战斗体验,《御龙在天》诚邀广大玩家参与,体验巅峰游戏人生!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 http://yl.qq.com/

  《御龙在天》精彩活动>>> http://yl.qq.com/cp/a20140703broken/index.htm

  《御龙在天》官方微信:ylzt_china

  《御龙在天》下载>>> http://yl.qq.com/down.s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推出指挥大咖秀 推动指挥职业化 下一篇:《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 等你来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