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专访御龙在天制作人 解惑150级是否满级

  专访人:郦钧—Jinli

  腾讯游戏琳琅天上工作室-御龙在天制作人

  1.作为玩家,想了解游戏有哪些吸引人的内容,请问先锋公测有哪些独特新颖的玩法?

  A:《御龙在天》是目前唯一一款真实3D万人国战的网游,5000VS5000的震撼战争场面是独一无二的最大特色。此外,首创的网游QTE无差别一键斩杀模式、百万玩家同场对抗的跨服三国志等,都获得了千万玩家的肯定与热爱。此次先锋公测,灭国之战、木鸟空战、名将变身、火炮攻城等创新玩法,都十分独特新颖,绝对值得一试。

  2,在这些新奇玩法中,重磅推出的是哪种玩法或者模式?

  A:最重磅的应该是灭国之战,这是一种颠覆以往所有网游玩法的革新玩法。在灭国之战中,成功的一方不再只是简单获得胜利,还将打破敌国的国家政权,占领敌国的王城作为殖民地,甚至奴役敌国的人民成为苦工,可谓是真正抹去敌国旗号,完成一次彻底的征服。

  另外,由木鸟空战、火炮攻城、名将变身等多种创新玩法构成的动态国战系统,也将让玩家体验到独有的乐趣,享受目前最为立体化、多元化的震撼新国战时代。

  3.相信不少玩家对“灭国模式”翘首期盼,能详细说说灭国玩法么?

  A:当达成一定的条件后,强大的国家即可发起灭国战,灭国战的战斗将更为激烈,过程也更为残酷,如果灭国战成功,则可以占领对方王城、破坏对方政权、获取对方的部分国家收益,将敌人驱逐到蛮荒之地。当然,发起灭国战需要消耗大量的军备物资,同时也宣布两国关系的彻底决裂,因此需要谨慎而行。

  4.玩家能在灭国玩法中体验到什么乐趣?

  A:前所未有的征服快感,主宰和改变整个世界格局真实体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火炮攻城
御龙在天火炮攻城
御龙在天全民三国志 激情再升级
御龙在天全新职业狂斧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上一篇:腾讯平安战略合作 中国第一份虚拟财产保单诞生 下一篇:御龙在天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