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腾讯平安战略合作 虚拟财产保单诞生

  对于现代人来说,“网上财产”已经成为了个人财富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QQ类聊天工具的号码和密码,还是网络游戏中的装备道具,抑或是是Q币、Q点等虚拟货币,都成为了“货真价实”的虚拟财产。

  为了近6亿网民的虚拟财产得到安全保障,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平安)和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腾讯)于6月8日达成战略合作,平安将为腾讯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虚拟财产保险服务,这意味着中国互联网从此走进虚拟财产得到切实保障的新时代。

  

  国内首款面向个人客户销售的虚拟财产保险产品面世

  6月8日上午,平安产险总经理助理兼总精算师梁小英、腾讯游戏市场部助理总经理朱峥嵘、腾讯游戏琳琅天上&天美艺游工作室总经理姚晓光、腾讯游戏《御龙在天》制作人郦钧一道,于深圳威斯汀酒店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宣布平安与腾讯合作的首款虚拟财产保险业务即将于6月29日正式推出。

  据了解,双方合作推出的首款虚拟财产保险产品,是腾讯游戏旗下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的装备保险业务,旨在为腾讯第一国战网游的玩家提供最安全的保障,该产品也是国内首款面向个人客户销售的虚拟财产保险产品。会上,双方共同表示,未来还将开启更多的合作,为腾讯用户推出更多虚拟财产的保险产品。

  

  百倍赔付保障玩家装备安全

  所谓虚拟财产,即是指数字化、非物化的财产形式,它包括网络游戏、电子邮件、网络软件等一系列信息类产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一个自然人在网络上拥有的一切账号、角色,以及其中的数据信息,都是虚拟财产。

  然而,由于虚拟财产的特殊性,特别是其没有任何物理形状外观的特性,使得虚拟财产一直以来都没有获得应有的重视,在发生丢失、盗窃等意外情况时,受害者往往因为保障制度不全、立案手续繁杂、追回手段有限等原因,难以减少、挽回损失。特别是近年来,随着网络游戏的盛行,伴随而来的网络游戏装备、道具等虚拟财产的盗窃案件层出不穷,每天都有成百上千万的虚拟财产被不法份子所窃取,使得无数网民蒙受损失。

  

  中国第一份虚拟财产保单诞生

  在发布会现场,当御龙、平安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之后,主持人邀请上了一位幸运玩家。这位幸运的玩家代表与平安保险工作人员,签署了第一份平安虚拟财险。以一元钱的保费,为自己的御龙游戏装备投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标志着御龙的用户将得到史无前例的安全保障,只要你购买了平安保险的个人虚拟财险。

  

  作为腾讯自研的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以独有的3D万人真实国战、网游首创QTE玩法、百万玩家跨服争霸等特色,吸引了众多中国玩家的关注,于公测前即突破50万最高同时在线,成为了近5年来整个中国市场最成功的MMORPG(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新游戏。据介绍,玩家在《御龙在天》当中每月都进行价值数亿元的虚拟财产交易,可谓网络上虚拟财产集中地之一。

  因此,平安与腾讯的战略合作,选择了与腾讯旗下《御龙在天》合作推出首款保险服务产品,进行虚拟财产保险的跨界合作。据介绍,玩家对《御龙在天》的装备进行投保之后,不但将享受到尊贵的VIP服务,而且一旦发生游戏内装备丢失、被盗无法找回或重置等情况的,还可申请现金赔付,获得至少100倍于保费的赔偿金。

  

  关于《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作为腾讯近年来最成功的自主研发网游产品,不但在研发上投入精锐力量,在安全保障和客户服务方面,也进行了不遗余力的建设。该游戏不但拥有数百人的腾讯专业客服团队,还有最为先进的安全监管系统,可以精确监控虚拟装备、道具的实时情况,为玩家提供完善的安全服务。

  6月29日,《御龙在天》2014先锋公测正式开启之后,伴随着灭国战争、木鸟空战、名将变身、器械攻城等玩法的推出,平安与腾讯游戏推出的虚拟财产保险业务也将正式上线,让所有热爱真实国战的玩家在领略最激情最刺激的万人战斗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全球最安全最贴心的虚拟财产保障,在开创国战网游新格局的同时,开创数字财富安全新时代!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琳琅工作室一游 直击御龙在天团队现场 下一篇:叶子猪专访御龙在天制作人 解惑150级是否满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