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专访御龙在天制作人 解惑150级是否满级

  5.不知道《御龙在天》继灭国模式之后会不会有相应的玩法出现,例如“复国模式”?

  A:如同真实历史中的战争一样,复国也并非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不过到底需要付出多少艰辛,又能获得多大的成就感,这就需要玩家自己去体会了。

  6.自龙啸天下冲破140级封印之后,玩家们对150级是否满级议论不休,请问您能否为我们解惑?

  A:150级可以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至于以后是否继续开放等级,还是重新给玩家新的成长点,目前还没有定论。但可以肯定的是“150级满级”这个状态将会保持相当长的时间,让玩家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体验更多的新玩法,而不再疲于练级。

  7.很多御龙族也聚焦了4.18发布会,其中《御龙在天》白金版牢牢地吸引了绝大多数玩家的眼球,再次我想问下关于白金版的相关内容,比如测试资格、测试时间或者游戏内容等等。

  A:再次强调,白金版是未来超视觉国战计划的版本,是一个长远的规划,目前还不可能知道确切的测试时间。但可以肯定的是,《御龙在天》现有的忠实玩家、核心玩家,将首先获得测试资格,甚至有机会将现有的角色数据,或全部或部分继承到未来的白金版中。

  同时,《御龙在天》中短期还将有一个次世代计划,基于腾讯自研引擎的不断深入研发,让其可以承载次世代级的游戏画面,同时还不会增加玩家电脑的负担。这个版本将会在半年至1年内优化完成并发布,届时《御龙在天》的画面将会提升到次世代的量级。

  8。请问《御龙在天》作为泛国战网游的代表作品今后将如何更好的服务玩家?

  A:我们将继续带领整个行业,不断探索MMORPG的未来,持续不断的推出创新玩法,不但满足玩家现有的一切需求,还要带给玩家更有趣更好玩的新未来。

  不久的将来,百万人互动的三国志平台将迎来家族三国志、逐鹿天下等全国玩家互动的玩法,而且微国战系统也将开创更多的对抗玩法以及相应的活动、赛事,让国战乐趣更丰富更广泛的同时,也让更多玩家可以更容易的从中获得激情与荣耀。

  9、请问您如何构想《御龙在天》的未来?

  A:未来《御龙在天》的愿景是成为引领全民国战的精品之作,让每一个玩家都能通过自己喜欢的方式,感受到国战的乐趣、荣耀、激情,让国战成为网游界的时尚与潮流。

[编辑:主公]
上一篇:腾讯平安战略合作 中国第一份虚拟财产保单诞生 下一篇:御龙在天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