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全新职业狂斧

  新版本中的新职业正式命名为“狂斧”,是《御龙在天》中首个可以双持武器的全新职业。对于新职业狂斧来说,双修双持是其主要特色,通过不同的技能加点与装备选择,可以玩出截然不同的个人风格,同时在战阵之中发挥多方面的作用。

  首先是双修特色,有别于《御龙在天》传统的六大职业,狂斧不但可以选择法术攻击,还可以选择物理攻击,从而选择敌人最弱的防御点进行猛攻。此外,当面对不同的对手时,狂斧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副手装备来实施不同的对抗战术,比如将副手装备上盾牌对抗爆发型的对手,或将副手装备上另一把斧头来激增伤害输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狂斧还拥有跳劈和战吼两个大范围群控技能,不但霸气十足,使用得当更能在关键时刻逆转整个战局的走势。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全民三国志 激情再升级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上一篇: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下一篇:御龙在天全民三国志 激情再升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