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先锋公测品鉴会 叶子猪专访御龙制作人

  专访人:郦钧—Jinli

  腾讯游戏琳琅天上工作室-御龙在天制作人

  Q1:早上的发布会非常的精彩,也让我们看到《御龙在天》在今年的确有很大的革新动作,此次的先锋公测也对原来的国战做了全面的革新,包括“空战“”名将“”火炮“等,能不能介绍这背后的设计初衷是什么?

  “木鸟空战”“火炮攻城”“名将变身”三大元素的加入,将我们原来的泛国战体系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和升级,一方面,这提升了战争的新鲜感和策略对抗性,另一方面,这些元素是随着服务器发展的等级逐步开启的,玩家在不同的等级阶段玩到的国战都是不同的,真正实现了“动态国战”,这是基于我们泛国战体系的又一次玩法创新。

  其中空中国战,是《御龙在天》泛国战体系中重要的一环。《御龙在天》立项之初定下的泛国战战略,就包含了全方位的立体国战。《御龙在天》的空战玩法,不但拥有空对地、空对空等多维度的激烈对抗,还拥有打击敌方城门、守将、火炮器械等战略要点的策略玩法在其中。从规模上来说,万人国战的空中对抗,纵观所有国内外网游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从玩法策略来说,火炮器械、木鸟空战、对地轰炸等相生相克的战术性玩法,则是国战网游真正实现立体对抗的首次突破。

  Q2:此次先锋版全新职业-狂斧设计的初衷是?他在现有的职业中定位如何?未来,御龙在职业方面有何规划?

  新版本中的新职业正式命名为“狂斧”,是《御龙在天》中首个可以双持武器的全新职业。对于新职业狂斧来说,双修双持是其主要特色,通过不同的技能加点与装备选择,可以玩出截然不同的个人风格,同时在战阵之中发挥多方面的作用。

  首先是双修特色,有别于《御龙在天》传统的六大职业,狂斧不但可以选择法术攻击,还可以选择物理攻击,从而选择敌人最弱的防御点进行猛攻。此外,当面对不同的对手时,狂斧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副手装备来实施不同的对抗战术,比如将副手装备上盾牌对抗爆发型的对手,或将副手装备上另一把斧头来激增伤害输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狂斧还拥有跳劈和战吼两个大范围群控技能,不但霸气十足,使用得当更能在关键时刻逆转整个战局的走势。

  就游戏中的职业来说,不同的职业给玩家不同的玩法感受,十八般武器也好,六十四种兵种相克也好,这些都是让玩家在战斗的过程中有不同的新鲜感,所以在未来我们会在三国志和群英战的元素里面增加更多兵种,同时名将变身也将给玩家体验全新不同的战斗模式的机会,在这些方面未来还有大量的新体验等待着广大玩家。这次的【狂斧】就非常有特色,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6月10日双线五区王者盖世紧急维护公告 下一篇:御龙在天2014先锋公测 6月29日开启灭国之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