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先锋公测品鉴会 叶子猪专访御龙制作人

  Q4:据了解,目前似乎《御龙在天》也在积极筹备一些赛事相关的玩法、活动,请问未来这方面是否有一些长远的安排?

  看来你们也看到御龙在MMOG赛事方面的一些尝试,的确,自从去年的国战联赛以来,御龙从没有停止将好玩的国战玩法变得:平民化,娱乐化,赛事化。在未来,我们将有两个方面的动作:

  1. 周期性运作活动、赛事,让每个玩法每一段时间都能有创新、变化,给玩家新鲜新奇

  比如我们的天下群英战,就将以赛季的形式,长期的运转下去,并且每个赛季在玩法上都会有一些变化和革新,不断的吸引新老玩家来参与。这里解释一下,天下群英战,是以游戏中的“群英战”和“家族争霸”玩法为基础的赛事,这2个玩法都是小规模玩家就可以体验到大规模战斗的玩法,也是我们之前一直所说的“微国战”——为游戏中的伙伴量身打造的玩法。后续我们将持续优化这类玩法,并且将这类赛事周期性的做下去,让更多玩家从中获取快乐和荣耀,形成MMOG自己的赛事品牌。

  2. 通过不同规模不同形式的各类国战,不断扩展国战的内涵外延,开发更多公平公开的对抗玩法,形成全民参与的新潮流。

  群英战、家族争霸、国战联赛、三国志等等都是御龙有自己独有特色的战争玩法,这些不同规模的战争玩法也都对应着不同类型的玩家,后续我们开发更多和千军万马战斗感受一致的战争玩法,随便举个例子:让玩家来参与,比如让玩家扮演统帅,带领自己的军队比赛【行军速度】,并不是所有的比赛都是强PK的,但是一定是更加公平和公开的对抗玩法,同时在玩法中能让玩家感受到御龙的特色;在外延上,我们还将引入文学、音乐、指挥官等元素,创造属于御龙独有的战争文学&故事、国战音乐&歌曲、明星指挥官,从而形成全民参与的新潮流。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6月10日双线五区王者盖世紧急维护公告 下一篇:御龙在天2014先锋公测 6月29日开启灭国之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