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先锋公测品鉴会 叶子猪专访御龙制作人

  Q3:三国志的百万跨服争霸模式,是之前御龙的重要特色玩法,后续会有哪些规划,将这种SLG+MMOG的模式继续发扬光大呢?

  三国志自去年九月推出以来,通过持续不断的优化,目前已经形成了有自己特色的运营模式,一方面我们将游戏内的服务器根据能力划分成不同的三国志大区,给广大玩家开辟了一个公平对抗的平台,在这里我们能承载百万玩家的激情对抗;另一方面我们开启了三国志阶段性的运营活动,进行结算和发奖,固定的时间周期内让大区内的玩家争夺城池,合纵连横,获取奖励。

  后续我们很快将推出以下三方面的创新玩法,让玩家通过三国志获得更多的乐趣:

  1. 家族三国志,推动小团队逐鹿天下:我们的玩家在游戏世界中更多的是以小团体的方式凝聚在一起,家族是游戏世界中非常重要的微单元,之前三国志是以军团为单位才能够参与到城池的争夺和战争中来,军团是由帮派组成的,无形中这就提高了三国志的参与门槛,让三国志只能是高端玩家争夺的舞台,其实,广大的平民玩家也需要广阔的三国志平台,所以我们将推出基于家族的三国志玩法,让有凝聚力的微团体,在三国志的大陆中占领属于自己的城池,让这帮有凝聚力的玩家有自己的领地,从而更有归属感。

  2. 个体参与,雇佣军模式体验恢宏战斗:根据投入精力和金钱的不同,我们拥有各个阶层的玩家,有些玩家没有太多时间加入到一个家族或者帮派中天天游戏,但是他们也有成就一番霸业的胸怀,就好像世外高手一样,他们游离于常规的国家组织,但是也有很强的成就感的需求,所以,三国志将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让他们能以雇佣军的方式进入到三国志大陆的争夺当中,获取荣耀和利益。

  3. 兵种、阵法、天灾、地利等元素加入,丰富策略对抗,还原真实三国经典战役:家族和个体玩家的加入,让三国志拥有更广泛的受众,而在战争玩法上,一方面,我们也将推出新的元素,例如兵种、阵法,让城池争夺的过程有更丰富的策略对抗,另一方面,天灾和地利的玩法将增加战争的不可控性,更多的随机元素让玩家能够体验到意外的惊喜,此外,我们还将在剧情上还原真实的三国经典战役,让玩家在三国志的玩法中获得更强的代入感,真正体验史诗般的战斗。

上一篇:御龙在天6月10日双线五区王者盖世紧急维护公告 下一篇:御龙在天2014先锋公测 6月29日开启灭国之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