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3V3群英争霸 全新PVP玩法详解

  御龙群英争霸是基于御龙在天的三国题材,以玩家为基础,结合三国史实武将以及兵法的全新玩法。在30级以前玩家可以通过PVE玩法初步了解群英争霸玩法的基本操作方式。30级以后,玩家则可以选择组队或者单人两种模式进行PVP对战。组队模式下每队上限人数为3人。目前,群英争霸将推出第一张对抗地图:中州新野,玩家可在此领略统领千军对阵杀敌的豪爽快感。

  PVE玩法——镇关斩将

  在玩家30级以前,能够通过NPC——蒋干,了解“群英争霸:新野”的基本玩法,并且进入PVE模式。

《御龙在天》群英争霸玩法详细攻略

  交战

  玩法流程介绍:

  一、调兵遣将

  在PVE模式下,玩家可以选择系统推荐的三个武将之一(夏侯惇、赵云、周泰)其中之一,作为自己的阵营的武将,并需要在选中武将所能统领的兵种中选择一种。选择确定后,该武将以及所率领的兵种,将成为你的伙伴与你协同作战。

  二、全歼来敌:

  在进入战场之后,你会体验到来自敌对阵营的武将率领的大批敌军对你所属阵营的反复冲击。每次会有一名三国知名武将率领一批部队冲级玩家的身后的关隘,玩家则需要指挥己方武将以及麾下士兵全歼来敌。每次击杀该波的全部敌人后,会有更强力的武将率领敌军发动新的进攻,如果要想守住身后的关隘,玩家就需要全歼每波来犯的敌军。

  三、胜利条件以及奖励:

  当玩家连续数次击败来犯敌军之后,最终敌军只得黯然败退,您也将获得成功守护身后关隘的奖励——一件对应等级段的极品绿装。

  PVE对战只是为了最终的玩家间的PVP对战,当玩家进入对应等级段之后,便可开启更为高级的PVP玩法——逐鹿中原

《御龙在天》群英争霸玩法详细攻略

  战场M地图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家族PK对战 dota类玩法详细攻略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版本玩法前瞻 全新游戏体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