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3V3群英争霸 全新PVP玩法详解

  四、胜利条件:

  1、 当本方进入战场后,敌方或者地方阵营在2分钟内无人进入战场,则己方不战而胜。

  2、 在战斗时间内,全歼对方武将、玩家以及士兵,即可获得胜利。

  3、 在一个小时的战役时间内,获取比对方更高的积分。积分计算大致如下:

  击杀敌军武将、玩家角色、士兵皆可获得战场积分。其中武将>玩家>士兵

  占领战场资源点,可以获得即时积分;同时占据资源点,也可以获得额外的积分加成。

  五、战斗评价及奖励:

  当战斗结束后,会根据玩家的战斗时长,战斗表现(击杀敌军武将、玩家、士兵的数量)换算成积分进行评价,评价会分为三等。奖励内容视评价等级决定。奖励内容为经验和宝箱。评价越高的玩家,获得经验和宝箱数量越多,打开宝箱可以获得给力的游戏内道具奖励。

《御龙在天》群英争霸玩法详细攻略

  交战2

《御龙在天》群英争霸玩法详细攻略

  交战3

《御龙在天》群英争霸玩法详细攻略

  交战4

  

上一篇:御龙在天家族PK对战 dota类玩法详细攻略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版本玩法前瞻 全新游戏体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