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家族PK对战 dota类全新玩法

  御龙家族战场是基于家族PK对战的创新玩法,以家族为单位,通过系统匹配,进行家族间PVP对战的玩法 。该玩法的核心要素和玩家所熟知的dota、lol类似。都是通过三线进攻,摧毁敌方大本营的方式来追求最终的胜利。

  具体玩法介绍:

  一、报名以及匹配规则:

  家族的族长以及副组长可以通过在对应报名NPC处报名获得参与机会,系统会根据家族玩家的等级和装备水平对家族进行系统匹配。匹配完成后,会对家族进行系统提示,以及倒计时准备,倒计时结束后,双方玩家传送比赛地图。

《御龙在天》家族战场对战玩法详细攻略

  报名参加

  二、具体玩法:

  当系统匹配成功后,家族所有在线成员收到提示,进入家族对战地图。和lol类似,在通往敌军大本营的前方,共有三条道路可以选择。各家族可以根据家族人数以及装备水平对攻击方向进行布置和选择。每条战线上的玩家都需要通过击杀对方士兵、对方家族成员、击毁对方阵营的防守建筑,不断逼近对方大本营,并最终击破对方大本营而获得胜利。如双方均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击毁对方大本营,则系统会根据具体的战斗表现判定胜负。

《御龙在天》家族战场对战玩法详细攻略

  与NPC对话进入战场

  在这个过程中,核心是玩家如何获得军功和升级本方建筑所需要的材料,并通过军功的兑换,获得己方数值提升,最终攻克对方的过程。因此,军功和材料的获取和使用成为这个玩法最为重要的部分:

  军功的获得:

  军功是对战中的基础货币,获取方式如下:

  A玩家击杀敌对士兵(敌对士兵等级越高,击杀后获得的军功越高)

  B击杀敌对玩家 (击杀敌对玩家的可以获得高额军功,连续击杀敌对玩家,可以获得额外军功加成)

  C击毁敌对建筑也可以获得军功(击毁沿途敌军防御塔可以使本方所有玩家获得军功)D采集、运送敌军死亡后掉落的粮草至本方箭塔,后都可以获得对应数值的军功。(敌方士兵被死亡后,会掉落一些材料,诸如木材、石材。玩家可以对齐进行采集,并运送至本方箭塔,点击兑换,可以根据你的交付量获取对应军功)

《御龙在天》家族战场对战玩法详细攻略

  进入战场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关于御龙在天14日周末活动相关说明! 下一篇:御龙在天3V3群英争霸 全新PVP玩法详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