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战马好坏鉴定 御龙在天养马经验分享

  1、掉落

  金色怪、虎牢关、“王”BOSS,看人品喽。

  友情提示:

  击杀等级差大于20的怪物马不能获得经验

  经验丹在1-30的时候,30以后用就是塞牙缝的,一点用没有。

  寄售行的未炼化完成马不要买,那些马大多是炼化一次后看属性不好,急于出手。

  一代马匹最好为蓝色2-2

 

  2、繁殖

  二代马要想好,父母要健康,如果你拿1-1的去繁育,就别梦了。

  鉴于寄售行的马买的不放心,我们只好自己来。首先,要2-2蓝雌马一头(本人多次经验,雌马方比公马方多1-2个星),然后就吃经验丹到30,然后去凤仪亭K老虎,然后…

  有繁育能力后就国家频道刷起,对象很重要,咱是2-2的,咱要求不高,找也就找2-2,然后二级神佑水晶(别吝啬)走起,练到70级,2次繁殖,必有1次出个3星的(我是昂),目前无例外,我们自己的小马就诞生了。然后立刻把它母亲给炼化了,给谁炼化?当然炼化给这个3星的小马,东度资源网 看炼化后属性,加最上头小于100不要,转化率和成长加敏捷和精神也不要(赤兔加智力,白龙加力量更不能要啊)。你先问:失败了不白练了吗,我回答你,没有,果断搜索寄售行,来个最低价,出手万岁。然后重复此操作即可。

  忠诚不到800不能繁育,记得留一个空位。

  3、种类

  血统

  赤兔-力量

  白龙-智力

  的卢-精神

  汗血-体质

  绝影-敏捷

  携带等级前缀:

  1- 良骏

  50- 千里

  70- 追风

  90- 飞电

  110- 流星

  许多玩家盲目的认为:我是物理DPS,我必须用赤兔;我是法系DPS,不用白龙我不能活。这是矫正,这是错滴

  同星的赤兔和汗血,虽然力量加成不比赤兔高,但是也差不多多少,但是赤兔的价格比汗血高的呀。那是一个天价,现在还没到110的马,不用追求极致,我们应选择性价比最优的进行购买。我也说到,除了赤兔和白龙,首推汗血,血量上限比防御靠谱,谁知道敌人是法攻还是物攻。

  马匹质量好坏坚定,就是看马匹上下星数综合,3-2汗血绝对比2-2赤兔加的力量多。

  大家可以在拍卖行中搜一下,就拿3.3举例,赤兔贵的要死,我们没必要投大资在马上,用这些放在装备上,属性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

  也不是说绝影和的卢就是废物,对于特殊需求者,这就是极品。

  4、技能

  修身:加马匹属性

  辅主:加任务属性

  奇珍:BUFF

  掉落和马相同,看人品

  学习要绑银,3个技能后绑银增加

  新技能可能覆盖旧技能,明白点就是猩猩掰棒子,拿新的扔旧的。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8月3日下午4点 新服“龙战四野”开启 下一篇:家族跨服远征即将开启!自由跨服激情无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