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8月3日下午4点 新服“龙战四野”开启

  《御龙在天》8月18日开放测试的消息公布后,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关注,无数玩家纷纷提前加入到御龙族的队伍中来。为了让新玩家能够在同一起跑线上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也为了提前备战8月18日开放测试,我们将在8月3日(周五)下午4点准时开启一组新服【龙战四野】,以承载更多玩家的热情关注与支持。

  8月3日(周五)下午4点,准点开启:

  双线三区

  【龙战四野】

  此次开启的新区仍然享有“升级送Q币”的超大福利活动(您每升1级都可获得10Q币自动充入您的游戏角色账户中,最多可获得1500Q币供您尽情使用。同时,还将采用最新的游戏版本,同步开启“跨服家族远征”等创新玩法,让您与全区全服的千万玩家一同逐鹿九州!另外,新区将使用最新的双线64位服务器,让电信、网通玩家均可畅爽体验3D万人国战真激情。

  8月3日(周五)下午4点,双线三区新服【龙战四野】准点开启,激情无边界、自由跨区服,天下九州等你来战!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8月18日开放测试 为你揭秘“国家宝藏” 下一篇:战马好坏鉴定 御龙在天养马经验分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