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腾讯QT首届天下英雄会圆满举办

  7月25日,腾讯QT首届天下英雄会,暨《御龙在天》精英公会峰会,在上海圆满举办。本次峰会是腾讯游戏第一次举办全国精英公会峰会,旨在为最火爆最受期待的腾讯游戏,凝聚全国最精锐最有潜力的游戏公会。

  数十万玩家、300家精英公会

  《御龙在天》作为2012年中国影响力最大、期待度最高的网游之一,受到了腾讯QT、腾讯游戏公会,以及腾讯其他各个平台的鼎力支持。本次腾讯首届天下英雄会,就作为《御龙在天》专场进行了举办与发布,足见游戏本身的品质与份量。

  此外,本次公会峰会,也受到了众多玩家的热切关注与厚爱,仅报名参加的精英公会就达到300多家,玩家参与总数达数十万,其他公会和未完全统计的玩家更是不计其数,足见御龙今夏的火爆势态。

  夺帝王玉玺、占九州称霸

  此次天下英雄会,凝聚了中国最为精英的公会争夺《御龙在天》的帝王玉玺,同时还举办了插旗夺九州、宣誓称霸王的现场活动。在活动中,所有的公会会长都斗志昂扬,势要在《御龙在天》中占得一方丰城良地。

  奢华大奖,人人有份

  豪华邮轮夜游上海的晚宴环节,43万Q币、9台苹果笔记本、全球限量酷炫手办王者龙心等奢华的优厚奖品,把此次英雄会推向了高潮。与会会长每人都分得了一份精品珍贵的奖品,并向《御龙在天》在不限号测试以来取得的火爆佳绩,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

  在此,《御龙在天》再次感谢全国所有精英公会的鼎力支持,也感谢数十万公会玩家对本次天下英雄会的关注。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玩家,未来能够在《御龙在天》的九州世界,成立自己的精英公会,铸就不朽的天下霸业!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新跨服战“家族跨服远征”即将上线 下一篇:ChinaJoy御龙资讯:8月18日开放测试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