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新跨服战“家族跨服远征”即将上线

  “南蛮入侵”作为《御龙在天》跨服战玩法的首个尝试,自推出以来受到了所有御龙族的喜爱与支持。在6·16不限号测试满月之际,跨服战玩法再添新项目【跨服·家族远征】,以家族为单位入侵其它服务器某国,精锐小队演绎以十敌万的史诗神话!

  家族跨服远征与南蛮入侵有所不同,南蛮入侵是以一国之力挑战全服,而家族跨服远征则是以单个家族突袭一国,且跨服时间相对较短,开启时间更自由。为想体验跨服远征的玩家们提供了更有利的条件与激情!

  只要你的家族等级达到3级,只要你们家族资金还够雄厚,家族族长就可以在每周一至周五 12:00—22:00找“家族活动管理员”申请某个服务器的某个国家入侵,申请成功即刻传送到目标服务器目标国家。入侵家族会化身为家族水师形象出现在异服他国,去击杀原住国和抢夺经书,获得跨服功勋、家族资金等丰厚奖励。

  点击了解更详细的玩法: >>>家族跨服玩法专题<<<

  【跨服·家族远征】将于近期更新,想第一时间参与体验的玩家敬请关注官网更新公告。

  带上你的家族去跨服远征,你做好准备了吗?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御龙在天CJ展台抢先看 华丽装饰显尊贵 下一篇:腾讯QT首届天下英雄会圆满举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