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易水长歌壮军威 浅析国战战歌种类

  《御龙在天》作为腾讯第一的泛国战网游,3D万人国战的独特魅力受到了所有玩家的一致认可。战斗中成千上万玩家一起行动所展现出的战争冲击力与凝聚力,使得激爽的对抗成为每个玩家的最爱。

  在浩大的国战对抗中,很多人认为等级、人数、装备等是胜负的决定性因素,但有更多玩家指出,一个好的国战指挥加一首好的国战歌曲,才是真正团结人心、振奋士气的胜负手。那么,哪几类歌曲是玩家们心目中的国战战歌首选呢?

  一、金属音乐

  金属音乐以其沉重的低音、叛逆的歌词、极富能量的演奏、演唱等特点,成为国战歌曲的不二之选。在这一类型中,国内玩家比较熟悉的金属音乐《the dawn》、德国战车等重金属乐队的经典曲目都榜上有名。

  二、中国风歌曲

  中国玩家玩中国游戏,配上中国风歌曲,不能不说是绝配。国战中的中国风歌曲往往选择曲风恢弘大气、歌词慷慨豪迈的曲子,这一类型中,除了凤凰传奇的《御龙归字谣》之外,张杰的《着魔》、胡歌的《一吻天荒》等都也广为玩家喜爱。

  三、DJ舞曲

  如果要选择应用面最广泛的国战歌曲,DJ舞曲无疑将以其强劲的节奏、流畅的旋律,简单易记易唱的歌词成功摘得桂冠。因此,如果找不到合心意的战歌,随手可得的DJ舞曲也不失为好的选择。

  四、红色歌曲

  网游里谈红色歌曲似乎有些突兀,但实际上,慷慨激昂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特别是这些熟悉的歌曲带来的情境的延伸,使《国际歌》、《大刀进行曲》等热门红歌依旧被众多热血玩家收入了播放器中。

  除了以上的例子,还有很多类型的歌曲都可以作为战歌,如《相信自己》、《The Mass 》、《beyond the game》等等,都能让人热血沸腾。当然,还有更多慷慨激昂的战歌,就留待玩家自行探索了。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修改南蛮入侵机制 减负计划轻松备战南蛮 下一篇:刷功勋成就:60-80级最佳杀人地点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