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刷功勋成就:60-80级最佳杀人地点分析

  这是60-80的杀人。嘿嘿,你懂的,最后还有个JP地点,那里神马都有爆,淬炼?时装?JP装备?没有你想不到,只有你做不到。不过太猥琐了哈:-D

  顺我画的箭头走把,也可以不顺我箭头走,随便你。

  №1 阳平关:顺着我的箭头往上杀,一般没高等级的,除了有些会去练马的人,一般没高手的。

新手杀人进阶篇:60-80级最佳杀人地点分析

  敌人55-70级,推荐等级65+级

  现在开始两条支线了

  1、75-的觉得走安全路线的走北海(风险较小,收益一般)

  2、75+的或者觉得自己有实力的走官渡(风险较大,收益较大)

  不过都有出技能书点,所以不确定

  1 直冲王城,然后跟着我的箭头走到北海,这上一个攻略有北海的,顺着我的箭头,在这里运气还行还可能碰到管亥和枯铁瓮的。嘿嘿,我就是人称管亥杀手的*****了。

新手杀人进阶篇:60-80级最佳杀人地点分析

  2 小沛:这里注意的是在人堆里面不要放群攻,不过如果你觉得扛得住也可以,因为你放群攻会把别人的目标转移到你的身上,可别偷鸡不成蚀把米喽~直接按照我的线条推到下邳。

  敌人等级46-55级,推荐等级:60+级

  3 下邳:这里注意水鸟了哈,因为水鸟爆百里冰的几率大的,弄不好爆个十来本百里冰勒0.0,然后还是注意水鸟了,也不要放群攻,因为水鸟忒烦人了,它们缠到你血一下就空了的。敌人等级52-65级,推荐等级,65+级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易水长歌壮军威 浅析国战战歌种类 下一篇:叶子猪特别策划:御龙在天·叶周刊 上线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