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凤凰传奇贺满月 御龙归字谣MV即将首发

  《御龙在天》不限号测试开启以来的二十多天中,每一天在线都屡创新高,每一组新服都瞬间爆满,玩家们的热情支持让《御龙在天》成为了今夏最火爆的网游。

  目前,《御龙在天》不限号测试满月在即,不但官方运营团队精心为玩家准备了众多庆典活动,社会各界的名人明星也纷纷发来贺词。知名歌唱组合凤凰传奇更是首度拍摄《御龙归字谣》穿越MV,为千万御龙迷们送上一份最诚挚祝福。

  作为凤凰传奇闭关数月推出的力作,《御龙归字谣》延续了凤凰传奇大气的“中国风”特色,又在“民族流行”的流派基础上推陈出新,于MV中融入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家国情操与战争荣辱元素,朗朗上口而又大气磅礴。

  这首收录在同名专辑《御龙归字谣》中的主打歌曲,在2012年4月首发后,即入选《御龙在天》主题音乐之一,受到了千万玩家、听众的喜爱。目前,随着《御龙在天》不限号测试的大获成功,以及凤凰传奇首部穿越MV的首发,该曲大有超越神曲“最炫名族风”的势态,与《御龙在天》一起成就“最炫国战风”的新潮流。

  近日,《御龙在天》将携手凤凰传奇,与QQ音乐一起进行《御龙归字谣》MV的全球首发,敬请关注与期待。

  同时,我们也希望这部令人心潮澎湃的MV,能够伴你一同闯荡游戏中激情万丈的沙场征程,助你在《御龙在天》中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热血战歌!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南蛮入侵激情升级 4组服务器最新加入 下一篇:7月好礼狂欢来袭 满月盛典即将开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