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南蛮入侵激情升级 4组服务器最新加入

  当1000精英面对10万大军,究竟谁能狠到最后?《御龙在天》首创的“南蛮入侵”玩法上线后,受到了众多玩家的热烈追捧,每一个御龙勇士都想亲身体验面临上万敌军的沙场激情,让自己在战阵中成为一骑当千的盖世英豪。

  为满足更多玩家的热切需求,我们将在【龙吟九霄】、【龙行天下】、【潜龙出海】、【天下无双】等4组服务器一并开启“南蛮入侵”!以上4组服务器将可以在本周五(7月13日)进行南蛮报名,于周日(7月15日)进行第一次南蛮入侵。

  以上4组服务器的国王们,将可在本周五(13 日)18:00-20:00进行入侵资格竞价报名。报名需在王权界面的“南蛮入侵”项中,选择希望入侵的服务器并进行出价,出价最高即可获得入侵该服务器的资格,于本周日(15日)的19:00-21:00入侵该服务器掠夺大量资源与跨服功勋。

  >>了解更多南蛮入侵玩法

  由于游戏内封印等级水平等原因,为保证南蛮入侵的公平性,【龙吟九霄】、【龙行天下】、【潜龙出海】、【天下无双】4组服务器在进行南蛮入侵时单独分组为“南蛮二组”,不能入侵“南蛮一组”的【龙啸九天】、【飞龙在天】、【问鼎天下】、【祥龙抬头】、【御龙抬头】、【群龙聚首】等6组服务器,也不会被该6组服务器所入侵。

  自此,双线一区所有服务器都已开启“南蛮入侵”,希望各位将士能够在全新的疆土上,从新的敌人手中夺得属于自己国家乃至服务器的无上荣耀!

  同时,南蛮入侵视频征集活动也将面向新加入的4组服务器玩家开启!只要全程录制南蛮入侵实战视频,即拿Q币大奖!

  点此领取Q币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两个半小时送出500万 市场费用远过3亿 下一篇:凤凰传奇贺满月 御龙归字谣MV即将首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