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老玩家5大特权提前开启 6.16不限号测试

  随着6月16日不限号测试的临近,众多新玩家已经开始呼朋唤友,准备摩拳擦掌入驻新区大展宏图。为了让新玩家能够更轻松地体验到《御龙在天》的无限魅力,官方为玩家准备了上线即可领取的多重神秘大礼,全方位满足玩家的各种需求。

  而伴随《御龙在天》一路走来的老玩家,不但在6月16日测试开启后可以获得各种优厚待遇,还将提前享受五大特权,提前收获各种实惠与惊喜!

  特权一:偷经书 得Q币

  在6月16日不限号测试开启前,所有现有区服的玩家,都将获得“偷经书,得Q币”的老玩家特权。届时,只要玩家参与游戏内“护国寺偷经”玩法,就有机会获得Q币奖励,开着QT语音偷经书有更多奖励,如此惊喜的活动千万不可错过哦!
  提示:“护国寺偷经”需要50级才能参加,玩得太休闲的玩家可要抓紧努力一下啦。

  特权二:跨服战 扬威名

  你的角色是否已经单挑无敌太寂寞?你的家族是否已抢城夺地无对手?你的国家是否已经傲视九州,实力问鼎?那就派出精锐,去征服其他服务器吧!

  6月16日之前,南蛮跨服远征将在现有服务器全面展开。九州地图将不再是唯一的天下,所有服务器都将成为你征讨的目标!以一国精锐,入侵其他服务器整个九州,一骑当千的豪迈史诗由你亲手谱写!

 

  点击查看了解详细玩法 : >>>点击查看<<<

  特权三:彩猪彩书 天天过节

  6月2日全区更新后,现有玩家在现有区服,将享受到天天过节的快乐。全新的每周活动功能,让每天都有新惊喜:彩色鸡毛信、彩色经书、彩色小猪……让你彻底告别白色的忧愁,进入彩色时代,每天都是惊喜节日。

  特权四:任务免做 奖励全收

  “免做令牌”闪亮登场,老玩家任务大减负!6月2日全区更新后,现有区服的玩家,在完成每日任务和以及获得在线礼包的同时,都有机会免费获得“免做令牌”。通过“真-没时间”功能,即可使用“免做令牌”直接完成各项任务,直接获得全额任务奖励,省时又省力。

  特权五:新玩法 抢先玩

  抢先体验新玩法,甚至是独享新玩法,将是《御龙在天》对一路陪伴的现有老玩家的重要感恩方式之一。此次6月2日的全区更新,就将让现有玩家提前体验到“家族出国挑战”的新乐趣,以及“乱武斗场副本”的新激情。

  “家族出国挑战”任务将让玩家以家族为单位,在敌国完成一系列的高难任务,从而极大提高家族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乱武斗场副本”则通过多达50层的PK战场,让玩家能与实力相当的对手尽情PK,丝毫不必担心红名的惩罚,还能收获丰厚的武勋奖励。

  以上只是提前开放的部分老玩家特权,还有更多特权将随后放出,敬请期待!

  6月16日,《御龙在天》不限号测试惊喜无限,新老玩家抓紧备战吧!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美女扎堆 万人国战吸引女性玩家3大理由 下一篇:6月新玩法视频曝光:“南蛮跨服远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