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南蛮入侵图文详细攻略 给南蛮新手的福音

  南蛮入侵,是御龙的一大亮点,本人从开区玩到现在,2013.1.13,星期日第一次参加,遇到很多很多问题,在南蛮频道也有很多人在问,也是因为之前没做好预备工作导致结果很不理想,有人会认为,指挥,国王等等官员知道的为什么不在频道回答?因为,南蛮入侵是一个国家对一个服务器,如果跑慢了被堵,就全完蛋,所以在指挥里面是没办法说的。在频道呢?进过南蛮的都知道那个刷的多块,发了也看不了,在说了,官员们都在带队打前锋开路,哪儿有时间说?好了,看内容吧。

  南蛮入侵都是20点15分进入,地点

  图片一看就懂,小地图,坐标,NPC,清清楚楚

  进入以后都会出现的“铜雀台”,既然都过来了,第一步当然是买衣服

  注意看2个箭头,进入南蛮后就出现在这个圆盘,而领取圣衣的地方就是那个南蛮圣衣商人,现在没有战斗所以没有人,可是在战斗中全部都是人点不了NPC怎么办?

  按A点,点开自动寻路,选择圣衣商人,买衣服吧,当然,“原著居民(简称YZM)”是不会让你那么容易通过,所以你只能一路趟尸趟过去,一次原地就能到,可是人多了点不了NPC怎么办?紫12X的9X(本区目前还木有15X所以不提)买衣服一般没困难,进入得快YZM还没反映过来,你的网速又是杠杠的,买衣服也不困难,剩下的人呢?安全拼原地吧,等人少点的时候在起来买衣服吧,“因为点不了NPC的,一般都是装备不咋滴的人,起来3秒无敌一过就挂的”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懒人攻略:懒人一样可以升级很快! 下一篇:御龙在天攻略: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祈福台:祈紫心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