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女扎堆 万人国战吸引女性玩家3大理由

  随着网络游戏产品多样化的推动,女性玩家数量比例开始呈几何趋势上升。女性不再是休闲网游的专业户,在不少以PK、国战闻名的网游中,均可见到女性玩家靓丽的倩影。但说起女玩家,大概很多人第一反应是操作烂、意识差,只对游戏画面、时装感兴趣。

  《御龙在天》即将于6月16日开启不限号测试,拥有精致的画面、美艳的时装,但却以恢弘的万人国战吸引女性玩家扎堆入驻。更有女玩家站出来现身说法,亲身讲解万人国战为何更吸引女玩家!

  爱画面更爱一统九州的成就

  “是的,我们热爱富有美感的画面,美艳动人的人物造型。但是,我们也对一统九州这样的权力非常迷恋!”《御龙在天》某女玩家在微博这样说道。御龙国战,除了最传统两国争霸,一方败北,一方胜利获得奖励的玩法外。另外在“九州一统”的残酷灭国模式下,某个国王将拥有号令九州的权力。如此至高权力,不仅另男玩家血脉膨胀,女性玩家同样为之疯狂。

  热血万人国战比时装有趣

  除了迷恋权力,女生其实也可以很热血。在游戏中,担任国家官员的女玩家表示,虽然说国战对男性玩家的吸引力更大,但作为女性玩家,跟随本国将领在上万的战场中驰骋,可比穿美艳的时装有范。《御龙在天》超大规模的战场,所表现出来的气势,是其他游戏所无法比拟的。她还特别强调,在国战中连续击杀敌国玩家那种热血快感,相当过瘾。而且,还能用来发泄情绪!

  

  能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

  在以男性为主导的《御龙在天》国战场上,十万国战大军中一个女性带头冲锋陷阵杀在最前头,或是在YY中大声指挥着队伍进行国战。周围的人们都会投来惊讶的目光。女玩家们解释说,女生本来就带有些许虚荣,在现实中普通的女孩子也许根本无法吸引万人瞩目的眼光,但在御龙中却能实现。满足了自己小小的虚荣心,还能展示自己的军事智慧。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御龙武器大观 完美复刻三国神兵利器 下一篇:老玩家5大特权提前开启 6.16不限号测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