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武器大观 完美复刻三国神兵利器

  关公的刀、赵云的枪、曹操的剑、诸葛亮的扇子……史上最完美复刻三国武器的网游诞生了!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在国战特色之外,还以六系武器代替了传统MMOG的职业设定!在御龙中,每一种武器背后,都蕴涵了某位三国名将当年的特色。且六系武器,可随心切换!玩家无论拿何种武器,都能成为名噪一时的三国名将!

  策马扬帆尽显大刀豪情

  霸刀近战物理攻击高、血防厚,高攻高伤害,触发QTE策马扬帆,尽有一刀开天辟地之势。大刀系正是为彰显关羽的功绩所创建;其中大刀系的神器青龙偃月刀,在历史上跟随关羽征战沙场。作为御龙的勇士,有何原因不青睐大刀,生存能力及高,千军万马之中热血奋战。

  枪出如龙尽显英雄豪情

  银枪近战物理攻击加防加血亦可冲锋陷阵,触发QTE枪出如龙,尽有一枪挑起山河之势。枪也是三国名将赵云之兵器,赵云枪出如龙千军万马之中三进三出,为主救子。御龙中的银枪加血加防,任你狂风骤雨不动如山,稳定的伤害输入,万人之中动如雷霆。

  一击必杀尽显重剑神韵

  重剑近战法术攻击,防御亦可高伤害,触发QTE见光明处鲜血溅飞。曹操,一代枭雄,孟德神剑跟随曹操一生。而在御龙里面重剑是爆发型DPS的杀手,本身自带隐身技能进可攻退可守,冲锋陷阵、所向披靡!其特点与曹操一样,足智多谋!

  

  运筹帷幄尽显羽扇精髓

  羽扇远程法术攻击强大,还拥有众多增益技能、削弱技能,触发QTE天地一挥间风云变色。如三国时的诸葛亮,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一把羽扇在手,天下尽在胸怀,谈笑间,千军退去;万马奔腾。作为一个辅助系,各种辅助技能使羽扇成为一个队伍坚强的后盾,帮助队友杀敌制胜,缺之不可。

  英姿飒爽尽显神弓之威

  神弓远程物理攻击持续输出,爆发力强。触发QTE流星白羽腰间插虏箭如沙射金甲;如黄忠老将在世,神韵犹在,一弓在手射尽天下诸侯。极强的爆发力,强大的控制,杀人利器,千里之外取敌首将头颅。强力输出,瞬间爆发。

  杖毁万物尽显法师传奇

  法杖系是御龙中的远程强力法术输出!各种状态限制、吸收伤害技能统统一应俱全。触发QTE时魔法飞舞抬手之间天地惊变。左慈,三国中神秘的法师人物,金门八锁阵更是无人能及,御龙里面法杖系作为远程攻击专家,多样性的技能伤害,总是让对手无从应付,高伤害高输出杀敌首选。

  六种武器、六种职业,无限激情尽在《御龙在天》。千军万马,热血奋战,尽显英雄豪情。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PK最炫民族风?凤凰传奇《御龙归字谣》 下一篇:美女扎堆 万人国战吸引女性玩家3大理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