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十大国战公会会长点评 国战联赛第一季

  腾讯游戏旗下《御龙在天》首届国战大赛于4月28日完美落幕,历时2小时,燕州与荆州在祥龙抬头国战战场上通过激烈角逐,最后打成平手。比赛期间,荆州通过精心布局率先赢得首场比分,而燕州不甘示弱仅用28分钟把比分扳成平手,不少玩家表示整场比赛惊险万分。

  首届国战大赛经过多个游戏媒体支持,土豆网全程直播,引来百万玩家前来参与互动以及观看比赛,在赢得玩家认可的同时,更有十大国战公会会长对于御龙在天国战联赛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十大公会会长给予御龙国战大赛高度评价

  《御龙在天》首届国战大赛顺利举办,众多公会会长在观看国战大赛现场直播之后做出了点评。某公会会长表示这是目前市面上国战类游戏中专业的国战大赛,无论是从比赛的宣传规模以及选拔形式都比较出众。另一方面,担任公会会长同时也身兼指挥官的某玩家评价说:“御龙国战大赛,把一场普通的国战包装并搬上了大舞台。这对玩家对公会来说,不仅是能够获得奖励奖品的一次机会,更是一次能够证明自己,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还有众多公会会长觉得御龙国战大赛也利于公会的发展以及公会成员凝聚力的培养。十大公会会长也期待御龙能后续推出更多专业的国战大赛。

  

  御龙率先引导国战大赛专业化

  《御龙在天》一直执着于专业赛事的打造,在有多次线下活动的顺利举办的经验下,近期御龙国战网游大赛更走高端专业化路线,引来业内人士的关注。国战网游大赛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将国战的玩法更直观的展现在玩家面前,万人参战的规模,专业的视频直播,强力的宣传力度,御龙国战大赛如同专业电竞比赛人气火爆。较以往看点低、人数少、竞技性差的国战比赛来说,御龙国战比赛将打破MMOG类无专业比赛的魔咒,预示着以后国战大赛将更专业化。

  御龙后续国战将再添新内容

  《御龙在天》万人国战备受玩家追捧。率先使用“48+N”服务器,真正实现5000VS5000单战场容量;玩法上采用多元化战场,引入王城、密道、内城、等场景,添加战车、箭塔、名将等元素,让国战策略性增强。项目组表示日后会为玩家奉献更精彩的国战,更多国战新内容将会在后续推出。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新服【龙行天下】限时免激活测试开启 下一篇:《御龙在天》世博动漫嘉年华大放异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