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新服【龙行天下】限时免激活测试开启

亲爱的御龙族们:

  电信【龙吟九霄】服务器启动限时免激活压力测试后,大量玩家们热情涌入。为了更好满足海量玩家的体验需求,我们决定把本次“五一”黄金周的狂欢再次升级,开放双线【龙行天下】限时免激活压力测试活动!

  2012年5月1日下午16:30,双线新服的狂欢活动将准时开启。期间,所有QQ用户将没有任何限制可直接登陆双线一区【龙行天下】服务器进行游戏!届时,服务器将在人数达到所能承受的上限之后自动关闭该活动,赶紧抓住这个千载难逢体验《御龙在天》的绝佳机会吧!

  ※温馨提醒:请务必提前下载最新客户端>>>点击进入<<<

 

  活动FAQ:

  Q:如何参加活动,获得测试资格?
A:2012年5月1日下午16:30,直接用QQ登陆《御龙在天》客户端就可进行游戏。您的QQ号无需申请任何资格和激活码。

  Q:为何我登陆【龙行天下】服务器后提示没有资格呢?
A:那是因为这个活动只在2012年5月1日下午16:30后才开启,届时服务器将在人数达到所能承受的上限之后自动关闭该活动,您需要在活动期间抢先登陆才有可能获得狂欢资格。

  Q:我之前已经有了测试资格,这个活动对我有影响吗?
A:如果您在活动之前在【龙行天下】建立过角色,您将可以在任意时段自由登陆该服务器;除此之外的用户您可以选择在活动期间内登陆【龙行天下】创建角色。

  Q:我顺利抢到了这次狂欢资格,那我也可以登陆其他服务器吗?
A:您所获得的本次狂欢资格在活动时间范围内将只能登陆【龙行天下】服务器。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不删档新服开启 五一黄金周活动来袭 下一篇:十大国战公会会长点评 国战联赛第一季

点击排行